2015TDR021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總是希望這個曖昧對象是真心想談情說愛的,卻有些人搞曖昧只是想要玩玩、只是想要享受談戀愛的感覺,也有些人搞曖昧是因為對這段感情發展沒有信心,也有些人是單純喜歡這樣曖昧的感覺,當然也有些人跟別人搞曖昧是因為自己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固定的交往對象,但究竟跟你搞曖昧的這個人存的是什麼心,又為什麼跟你一直保持著這樣的曖昧往來關係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審判牌  逆位 

你的這個曖昧對象恐怕對你不是真心的,只是想玩玩。因為你的這個對象其實已經有個固定的交往對象,但可能是發展不太順利,讓你的曖昧對象想要出來找點樂子、找個新的對象談談小戀愛,等於就只是想玩玩而已。

你是被放在一個比較像是備胎的位置,所以基本上你就算跟這個對象在一起可能也只是當上小三,這恐怕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如果你也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跟這個對象玩愛情遊戲的話,談談小戀愛打發打發時間倒也還算是可以的。

 

B:聖杯八  逆位 

你的曖昧對象對你算是真心,不過卻沒有太多的勇氣敢跟你在一起,只能說你的這個對象對你是滿有感覺的,只是對於談戀愛這件事總存著一些遲疑的態度,也覺得需要再跟你多相處一些時間,才有辦法鼓起勇氣跟你發展感情關係。

可能這個對象原本並不打算談戀愛,遇上你算是生命當中的一個意外,面對你其實也有點手足無措,和你之間還需要一些時間好好的去發展感情,你也不要太急、雖然對方的行動是慢了點,但是慢慢發展下去,你們的感情還是會有明確發展的。

 

C:寶劍九  正位 

你的曖昧對象對你算是真心的,只是你的曖昧對象還沒有走出前一段或之前感情發生過的陰影,或許還跟前情人有剪不斷的關係、抑或者是還在情傷的惡夢當中還沒有走出來,但又覺得你是一個不錯的好對象,只好先跟你保持曖昧關係。

總是要等待對方準備好了,而你的出現也像是對方生命當中的一線曙光,你需要慢慢去瞭解對方的心到底在哪個部份打了結需要你去幫忙解開,慢慢地幫你的這個曖昧對象走出感情方面的過往陰影後,你們之間的愛情自然可以擺脫曖昧順利發展。

 

D:權杖騎士  逆位 

你的這個曖昧對象對你是存著玩玩的心態,並不算是很認真的對待你,這個人面對愛情的態度就是寂寞時就想找個對象談談戀愛、甚至於是一夜情,對你當然是有興趣的,不過還不到真心想要跟你談戀愛的地步。

充其量就是寂寞時就想找個人陪,這個人在愛情方面還沒有想要為了誰停下來的意思,如果你很快速投入真感情的話,受傷的人恐怕會是你,基本上只建議你享受對方對你的熱情,至於沒聯絡的時候也不需要太把對方放在心上會比較好。

 

E:錢幣侍衛  正位 

你的這個曖昧對象對你是有點意思的,不過還沒發展到想要跟你談戀愛的階段。一部份是這個對象對愛情的態度是比較保守的、但又很喜歡跟你相處的感覺,進度上很慢又不敢太大膽,讓你也跟著進退兩難不知該如何是好。

還需要多等等這個人確定了自己的心意和想法、確定了想要好好跟你發展戀情時,你們之間才能打破曖昧的關係,因此你如果對這個對象也還滿喜歡的話,建議你繼續跟這個人保持往來,越來越多的曖昧會讓對方更確定對你的心意。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