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15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對愛情越來越無法放心,就容易變得想把對方管得死死的,拼命想知道另一半在做的每件事,否則就會吃醋大哭發脾氣,有些人會變身成這樣的「戀愛控制狂」。如果你的情人變成這樣的戀愛控制狂,你處理戀愛的態度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究竟你是不是個容易害情人在愛情裡頭總是無法安心、容易害情人變成「戀愛控制狂」的飄浪型情人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戰車  正位  飄浪指數:80%

你還滿容易讓你的另一半覺得無法放心的,因為你實在太喜歡跟朋友在外吃吃喝喝到處玩,而且不見得會喜歡帶著你的另一半一起出席,加上你只要玩得開心就會完全忘記還有個人在等你,甚至於會忘記你答應過情人的事情,還很容易玩到失控、玩得很瘋。

搞曖昧是種不良的壞習慣,但你似乎卻是很喜歡跟異性亂搞曖昧,而且你認為出去玩就要玩得開心,很多超越尺度的行為讓你的另一半看得心痛又焦急,加上常會有「神秘消失的某段時間」,常找不到你的另一半當然對你沒法放心,會變身成戀愛控制狂想死命抓住你。

 

B:寶劍國王  正位  飄浪指數:0%

帶著點戀愛潔癖主義的你,反而還比較容易變成戀愛控制狂,因為你一點都不喜歡被騙的感覺,也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什麼不能講的,要能夠一起面對挑戰和壓力,所以彼此的坦白很重要,更不希望另一半有任何欺瞞的行為和想法。

你的表現一點都不會讓你的另一半有任何想變成戀愛控制狂的想法。基本上你面對一般人的態度就是很冷靜嚴肅,也很清楚哪些場合不該去、哪些場合該帶情人一起去,還會很簡單明瞭交待自己的行蹤,不會讓情人有任何懷疑你的空間。

 

C:權杖八  逆位  飄浪指數:40%

你算是會讓另一半有點擔心又不會太擔心的類型,主要是你過去有些不良記錄,但由於你開始一一修正,並且很多行為上的改變也讓你的情人越來越安心,並不太容易讓你的情人變成戀愛控制狂,頂多是問得多一點、關心多一些。

你為了情人做出的改變其實你的情人都看在眼裡頭,坦白說也還滿感動的,你的誠意和變化其實讓你的情人對你是越來越放心,就算一開始對你的控制和感覺到不安的情況比較多的情形也會越來越減弱,管很多或需要你報備的要求也會越來越少呢!

 

D:錢幣二  逆位  飄浪指數:20%

你不會讓你的另一半變成戀愛控制狂,你是個很專情的人、而且也是個沒辦法劈腿的人。你很明白自己在愛情方面天生就不擅常說謊,只要一心多用就容易會慌亂,很容易被抓包,也因此你也放棄任何劈腿的想法,那對你來說真的太麻煩。

很專一的表現當然也讓你的另一半相當的放心,也讓你的另一半沒有什麼理由管你管很多,你們的愛情走的是單純穩定的路線,這也是相當令人羨慕、相當愉快的事情,你的另一半心裡其實也很珍惜你這樣對感情專一專情的戀人呢!

 

E:聖杯九  正位  飄浪指數:60%

你是個很容易害情人變成戀愛控制狂的人,因為你實在是有不甘寂寞的傾向,美其名是還滿喜歡交朋友、喜歡認識新朋友,但是你的舉止在你的情人眼裡頭,實在非常容易被解釋成「你正在招蜂引蝶、捻花惹草」,而且是百分百「不知檢點」。

由於你對新朋友都非常的熱情,對異性的新朋友更是有點太過熱情的傾向,也讓你的另一半不由得繃緊神經,加上你實在也是不會拒絕、對某些有心人士的刻意投懷送抱可說是來者不拒,讓你的另一半完全無法放心,只好變身戀愛控制狂想緊緊抓住你。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