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9.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對單身的人來說,要找到聊得來又有感覺的對象有時真的好困難,很多人也許幫你介紹對象認識、或是帶單身的你去聯誼,然而這樣完全碰運氣的方式,要找到能夠和你聊得來又有感覺的對象實在像是買彩券想中大獎一樣難,不如先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抽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最近如果去相親或聯誼,該找哪個星座的異性認識,發展甜蜜戀情的機會最高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錢幣侍衛  正位 

最近的你比較容易吸引到的是金牛座、處女座或魔羯座異性的注意,如果你要去相親或是聯誼的話,可以指定這些星座的對象請朋友多介紹你們認識,因為你最近這些星座的人很有緣份,也特別容易擦出愛的火花。

這幾個星座的個性多半比較務實誠懇、實事求是一點,講起話來雖然不怎麼有趣,卻會帶給你很多的安全感,至少會讓你覺得很穩定、態度上也很真誠,如果最近你的身邊出現的這幾個星座的追求者的話,也別忘了多給他們一點機會喔!

 

B:寶劍騎士  正位 

最近的你會和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的異性比較有緣份,如果有打算認識新對象或是去參加聯誼的話,記得要找這幾個星座的異性多多認識,其中就會有讓你眼睛一亮、和你一拍即合的好對象出現,愛情也容易有很美好的發展。

這幾個星座的人多半很善於交友、個性上也比較走輕鬆路線,很容易跟他們交朋友,但要記得這幾個星座的人對於「溝通」是很重視的,因此你也不能夠太沉默太害羞,跟他們開心聊天不要有太多顧忌,自然就會吸引到他們喔!

 

C:權杖國王  正位 

最近的你比較容易電到牡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的人,如果有機會去聯誼或是有親朋好友想要幫你介紹對象認識的話,不妨可以找找這幾個星座的人,因為最近的你很容易引起這幾個星座的人的注意,讓他們對你產生興趣。

如果這幾個星座的人對你有興趣的話,多半都會很直接想要接近你,態度上多半都會很熱情向你示好,因為這幾個星座都是天生很活潑的星座,個性上其實也都陽光,當他們主動的時候,你也別忘了要給他們機會、給予正面的回應,這樣才會有感情的好發展!

 

D:聖杯皇后  正位 

最近的你和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的異性在感情方面是比較容易兩情相悅的,因此如果你想要談一段戀愛或是想要找個穩定的對象交往的話,可以多多考慮這幾個星座,如果朋友想介紹對象給你、或是去聯誼的話,就瞄準這幾個星座吧!

這幾個星座的人通常不太直接、他們是天生就對於愛情有很多的期待,對你有意思的話會對你放電,或是製造一些和你獨處、或是比較曖昧的情境,放電技術很高、就怕你沒有反應,由於你最近和這幾個星座特別有緣,有機會曖昧就曖昧一下,發展成美好戀曲的機會很高!

 

E:世界牌  正位 

最近的你將要邁入桃花期,你不需要多去挑選哪個星座的對象,因為對你興趣的人會越來越多,就要看看你自己對於哪個對象比較有興趣就可以了,因此不必特別在乎什麼星座,因為桃花會多到數不完,讓你有點嚇到。

當然,你心裡頭還是得要有一把尺,就是你比較想要哪種對象,但也不要把標準設得太高太多免得把好對象給擋掉,因為很多時候得要相處過後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能讓你深深愛上,對你放電的人會很多,在這段桃花期來臨時,好好為自己未來的幸福打拼一下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