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35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個社會裡頭的誘惑是越來越多,有些人明明知道你已經死會、已經名花或名草有主,卻還是想要來沾一下、想要跟你發展一點曖昧、甚至於是想要介入你的感情當中,有些人自恃能夠把持得住,覺得曖昧一下無所謂,究竟這種天上掉下來的曖昧能不能接受呢?來的是殺手級的爛桃花還是曖昧一下也沒關係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抽張塔羅牌來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聖杯侍衛  正位 

這個曖昧可以試試,對方是真的對你很感興趣的,基本上也是真的想跟你談談小戀愛,不過由於這個對象知道你已經死會了,也並沒有想要介入你的感情,只是想多點跟你相處的時間,想跟你發展一點若有似無的感情。

當然是不鼓勵劈腿的行為,但是也不需要太將這樣的對象拒於千里之外,對方是真的很欣賞你,也很享受跟你相處的時光,原則上只要你能夠把兩人間的界線畫分好,就不會出什麼問題,也不會害得你劈腿、造成感情混亂的狀況。

 

B:惡魔牌  正位 

這個曖昧對象恐怕是有點可怕的,會是個害你感情破裂的殺手級人物。這個對象可以說是完全合你的口味,加上這個人一開始會表現得好像只是想跟你發展一夜情或是只是想跟你玩玩,不過事實上卻是別有用心,相當有心機。

一開始當然是很愉快、會有甜頭吃的感覺,問題是這個對象一點都不容易甩掉,還想要介入你的感情,可不只是想當個小三或小王,而是想要搶奪正宮情人的角色,這樣的野火還是不要沾的好,免得一燒不可收拾、麻煩多多喔!

 

C:權杖九  逆位 

這個曖昧還是不要接受會比較好,因為你還滿容易因此而失控的,容易造成你目前感情的麻煩。你是個對自己太有自信的人,會覺得曖昧一下沒有關係,問題是只要一發展曖昧,你就很容易掉進去、也容易「回不去了」。

如果不想要讓目前的感情出問題,這個曖昧對象還是盡早斷了聯絡會比較好,否則你很容易為了這個曖昧對象而失去理智,最後反而造成你和現在的情人分手或是感情起大風暴,面對這份天上掉下來的曖昧,基本上能閃就閃會比較好。

 

D:寶劍四  正位 

短期之內,你跟這個曖昧對象是可以保持聯絡和有來往的,因為你並不會對這個對象有太多的動心或其他的想法,你並不會因此而動情,也只會把這個對象當成是一個還不錯的好朋友,也並不會使得你目前的感情受到不良的影響。

而且你與這個曖昧對象間也很難有什麼發展,一部份的原因是這個對象雖然對你有興趣,不過也知道你已經死會了,因此會轉向其他比較有發展性的對象,並不會想要成為你感情當中的小三或小王,所以也不需要太過擔心,帶著平常心相處即可。

 

E:錢幣十  逆位 

這個天上掉下來的曖昧對象還是不要碰會比較好,因為只會搞得你生活混亂、雞犬不寧。這個感情對象容易有「得不到就把你毀掉」的心態,因此如果你持續地和這個對象發展曖昧往來,卻沒辦法跟這個對象在一起,那麼會帶來很可怕的後果。

這個對象雖然目前看起來很平常、不像是會有什麼問題的樣子,但事實上這個對象容易因為感情不順而有情緒起伏過大的問題,並不如你想像中那麼穩定,如果一但想要報復你,是可能弄得你家庭、學校、工作、感情都一團混亂的可怕對象,還是不要碰比較安全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