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37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個人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壞習慣,但這些壞習慣在交往的時候如果沒有藏好或是沒有改善的話,就很容易引起另一半的不愉快,也容易成為情侶之間爭吵和不開心的來源,十二星座的男生最受不了女友的哪種壞習慣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牡羊男:

牡羊男通常不喜歡女友太愛因為小事抓狂,因為很多牡羊男都是走粗心路線,很多小事其實都不見得會記住,但女友如果常在意一些牡羊男記不住的小事,又很愛為了這些小事發脾氣的話,就會讓牡羊男很感冒。

不少牡羊男很不喜歡聽到女友問「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因為這種問題通常牡羊男也答不出來,他們往往只記得他們現在想要進行的事情和他們所在意的人生目標、工作方向,兒女情長是很快樂,但沒有重要到連一點小事都要銘記在心。

 

★金牛男:

金牛男對於女友很愛血拼這件事往往很容易覺得頭疼,特別是亂花錢的情況下最容易讓金牛男抓狂。倒不是金牛男一定會要求女友要勤儉持家、一毛不拔,而是金牛男常覺得合理的花費和儲蓄是很重要的事情,這和品德有關。

只會花錢不會存錢還一直亂花錢的話,通常金牛男在受不了的情況下就會想和女友好好說清楚,買該買的、偶爾買點奢侈品不是壞事,但是金牛男不喜歡女友失去理性只因為買得很「爽」而失控,太多次的話金牛男還可能會想要提分手喔!

 

★雙子男:

通常見過大風大浪的雙子男都不太會怕女友有什麼壞習慣,因為在交往之前雙子男大概也都已經評估過,不過如果交往後女友真的太固執太古板,會讓雙子男覺得很受不了,特別是不知變通還喜歡事事要求雙子男要照她的規矩,這會讓雙子男覺得很受不了。

雙子男很聰明,他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不知變通還愛用一些舊時代的笨方法在處理事情,而如果自己身邊的人也是這樣的話,雙子男會想辦法教女友怎麼變聰明一點,只不過如果女友怎麼教都不懂,那麼雙子男可是會非常灰心的。

 

★巨蟹男:

巨蟹男通常不愛女友晚歸和出入聲色娛樂場所,因為巨蟹男喜歡女友走「良家婦女」路線。巨蟹男並不介意女友活潑或是愛和朋友逛街玩樂,但是如果是夜生活的場所,會引起巨蟹男很多的擔憂和不愉快,特別是如果女友很愛喝到掛,巨蟹男會很受不了。

愛喝酒也是巨蟹男無法忍受的,這是基於保護女友的心態。巨蟹男往往會覺得如果女友常常出門和朋友有豐富的夜生活和喝醉,特別是巨蟹男又無法相陪在身邊的時候,就很容易發生一些讓感情變調的壞事,所以交往之後的巨蟹男最受不了的就是有豐富夜生活的女友。

 

★獅子男:

很多獅子男最受不了女友的壞習慣就是女友太過愛吃醋,獅子男往往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他們出門往往也會和兄弟們一起認識一些新的美眉,這並不代表獅子男就是花心,獅子男通常覺得這就是逢場作戲開心一下,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女友太愛吃醋,總是管獅子男很多,查勤問行蹤、為了衣服上的香水味就抓狂之類的,就會讓獅子男非常不愉快,對獅子男來說,他們不覺得自己做錯什麼,這不過是一種社交時常有的往來,吃醋生氣只會讓獅子男覺得女友真的管太多、太煩人。

 

★處女男:

處女男當然不是要求女友一定要當個清潔婦,每天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但是處女男受不了女友太髒亂、生活習慣太差。像是喝完的飲料、吃完的便當盒亂丟,或是幾天不洗頭、幾天忘了洗澡、衣服穿到發臭之類的,就會讓處女男很受不了。

特別是如果同居的情況下,處女男就很容易會為了女友不愛乾淨的事抓狂碎碎唸,因為處女男喜歡環境保持一定程度的整齊整潔,雖然不見得要到超乾淨,但至少女友不能夠是髒亂製造機,太不愛乾淨或生活習慣太差,是很多處女男絕對無法接受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