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15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個人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壞習慣,但這些壞習慣在交往的時候如果沒有藏好或是沒有改善的話,就很容易引起另一半的不愉快,也容易成為情侶之間爭吵和不開心的來源,十二星座的男生最受不了女友的哪種壞習慣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天秤男:

天秤男最受不了的恐怕就是「女王性格」,因為大部份的天秤男都喜歡當優雅的王子,他們在面對女友的時候最重視的就是溫和的溝通,天秤男會覺得互相尊重是很重要的事,遇上女友的女王性格發作時,天秤男就會很苦惱。

偶爾一點任性是無所謂,但是太過蠻橫不講理又要事事遵守女王命令的情況就不是天秤男所能夠接受的事,天秤男雖然嘴巴上不會有太多抱怨,但是對於不受女友尊重的這件事會非常在意,心中的不滿也會累積得又快又多喔!

 

★天蠍男:

天蠍男對於女友最不滿意的壞習慣往往是女友和前男友還有聯絡的這回事。天蠍男愛吃醋是眾所周知的事,特別是女友難忘舊情的情況下會讓天蠍男有非常多的不安感和不滿,這會讓天蠍男更加的抓狂。

簡單來說就是,如果一個天蠍男知道女友和前男友還有聯絡,內心小劇場就會自動上演回顧篇(就算天蠍男根本沒看過女友和前男友怎麼相處),甚至於看到女友就會莫名的有「看見女友和前男友接吻」的幻影,這就足以讓天蠍男氣到快爆炸囉!

 

★射手男:

愛自由的射手男不太喜歡女友沒有主見,因為射手男很欣賞有主見有想法的女生,他們會覺得女生可以很獨立很好的事,反之如果女友很沒主見,一開始射手男還會覺得滿可愛的,久而久之就只會讓射手男覺得很不耐煩。

特別是如果連吃飯去哪吃都要射手男決定,很多生活小事都拿不定主意,這會讓射手男覺得很受不了,雖然不見得會生氣,但是會覺得女友缺乏生活知能,這會讓射手男很無奈,常會讓射手男心頭浮現「這好像不是我要的情人」的想法呢!

 

★魔羯男:

魔羯男的性格是傳統的大男人主義,就算嘴巴不講、內在還是很強烈有這樣的想法,雖然到了現代社會不見得還會是抱著男尊女卑的思考,但還是很不喜歡女友愛頂嘴,或是被女友挑戰的感覺,他們覺得女人就該乖一點聽話。

這種略帶古板的思考是不少魔羯男會有的情況,雖然不至於要求女友到百分百賢良淑德,但對於女友潑婦罵街、愛頂嘴、講話太粗魯、愛說髒話之類的行為,會讓魔羯男相當傻眼和無法接受,他們會覺得至少講起話來要有點溫婉的氣質才是一個好女友該有的基本樣子。

 

★水瓶男:

水瓶男向來很隨和,他們通常對生活上的小習慣不會有太多的意見,可是對於很多社會國家的大事就很有想法,也不喜歡女友持太多反對的立場或意見。簡單來說,包括政治立場、宗教立場之類的事,水瓶男很不喜歡因此和女友意見相左。

只要女友不要一直對水瓶男宣傳自己的政治立場或宗教想法,很多水瓶男是採取各自相安無事的態度,可是如果女友刻意去講到這些事而且說個不停,水瓶男就會很受不了,他們會覺得這是一種洗腦行為,一點都不想要接受也非常厭惡這樣的行為。

 

★雙魚男:

雙魚男通常對女友的壞習慣耐受性都很高,他們認為有愛就能包容一切,不過有一件事是他們很難包容的,那就是女友太愛拿別人的男友和雙魚男比,特別不愛聽到的話就是「為什麼XXX的男朋友就那麼好,你為什麼就不能像他一樣?」

這會讓雙魚男覺得很受傷,甚至於懷疑女友是不是不愛了?雙魚男往往自覺自己的愛是無人能比的強大,而女友這樣拿自己和別人的男友比較,雙魚男會常覺得女友似乎對這段感情、對雙魚男很不滿,長久下來會讓雙魚男對女友非常灰心。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