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39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生總會遇到不公平的事,最近的你會不會是個行俠仗義、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人呢?還是你怕會惹麻煩,連報警都不敢而不敢多講一句話?電影《葉問》和《鋼鐵人》都是英雄人物的代表,而你是否也像這些電影的主角一樣具有這種大俠或英雄的氣概?就讓我們一起來測看看,最近的你到底有沒有機會可以當個英雄威風一下吧!

 

題目:當個大俠前要練好功夫,以下五種武功直覺選一種學吧!?

A:乾坤大挪移。

B:九陽神功。

C:如來神掌。

D:九陰真經。

E:獨孤九劍。

 

 

 

 

 

 

 

 

 

 

 

 

 

 

 

 

解答:

A:英雄機率 80%

最近的你還滿有機會替人出頭的,你的能力很強、個性也直接,處理很多事的反應也很明快,最重要的是你還有一顆熱情的心,很喜歡到處去幫助別人,平常也稟持日行一善的想法,會很熱心的去幫助需要幫忙的人。

只不過你實在是有點熱心過頭,反而忘記了你自己還有其他的工作要做,工作上也容易因為幫忙同事太多或幫同事出頭而沒空做自己的事,對你的表現造成了不少的影響,你還是先顧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再去關心別人吧!

 

B:英雄機率 90%

你擁有天生的英雄氣概,不過你是個很低調的人,使得你外表看起來就跟個普通人一樣,只是一旦遇上了需要你幫忙的事,你就會義不容辭的前去幫忙,也不會有什麼太多的推辭,厚道的你是許多朋友心目中真正的大英雄。

你是還滿樂在其中的人,幫助別人是你自認的天職,而你的好人卡大概也堆滿了整個家中,但你得要衡量一下自己的體力和健康狀況,坦白說你的體力容易負荷不了太多的事,而你也不是無敵鐵金剛,幫忙別人外也需要適度的休息。

 

C:英雄機率 40%

你實在是個很會在嘴上當英雄的人,常常會自誇自己又扶老婆婆過馬路或是又做了什麼好事幫助人,如果朋友同事需要你的時候,你一通電話就會馬上到之類的話也是常常掛在嘴上,讓許多朋友「覺得」你是個很有義氣的英雄。

BUT,當真的遇到事情的時候,你的手機常常會因為「剛好去廁所」沒有收到或是「剛好在鬼地方收訊不良」,所以沒有辦法幫到朋友的忙,久而久之朋友們大概也就知道,你只是個嘴上講講,但事實上卻幫不上太多忙的「精神英雄」。

 

D:英雄機率 20%

你很清楚自己有幾兩重,也實在很怕會惹事上身,所以在一般的情況下,你都不是一個會挺身而出的人物,因為你明白自己的能力其實沒有好到可以去「罩」別人,不要給別人增加麻煩就已經不錯了,更別說是要扮個英雄或救世主。

其實你可以多加強自己不足的部份,由於你是個務實的人,慢慢增加自己的本事和能力之後,你就會擁有一些當英雄的本錢,幫朋友打抱不平偶爾還是可以做做,至少在後面幫著搖旗吶喊一下,人緣也會因此更好。

 

E:英雄機率 60%

坦白說你是個很令人覺得尷尬的人物,由於你的本事還不太夠,常常已經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但你自己卻又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遇到朋友有狀況還是會馬上跳出來想幫忙,卻沒料到你不但沒幫上忙,還更製造了不少麻煩等人來救命。

畫虎不成反類犬大概就是這種窘況,雖然朋友還是會很感謝你的大力幫忙,不過心裡還是會期待你先救自己就好,不太需要硬撐,英雄還是留給有能力的人去做就好,你不要幫不上忙反而還成為受災戶,這樣只會突增自己和別人的困擾。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