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25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有時候偶爾總是會想過點不同的生活,或是想要在已經太過平穩的愛情中尋找一些刺激,但這往往在被抓包之後就讓現階段的愛情被弄得天翻地覆,當然如果你的偷吃技術不錯的話,也可以讓這件事情就當成沒發生過,只是最近你的偷吃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會不會遇到偷吃對象去找另一半示威的窘況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測看看吧!

 

題目:你有機會可以抽到最新款的手機,你直覺大獎會在以下哪個盒子裡呢?

A:綁上紅色蝴蝶結的紫色盒子。

B:綁上綠色蝴蝶結的藍色盒子。

C:綁上銀色蝴蝶結的綠色盒子。

D:綁上黑色蝴蝶結的紅色盒子。

E:綁上黃色蝴蝶結的黑色盒子。

 

 

 

 

 

 

 

 

 

 

 

 

 

 

 

解答:

A:被抓包機率 20%

如果你偷吃的話,最近真的還滿不容易被抓包的。當然不是鼓勵你去偷吃,不過你的另一半最近對你很放心,或是你的另一半正好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管你,讓你有很多自由的空間可以盡情揮灑或是跑去偷吃。

坦白說只要你不要偷吃到把人帶回家,多半都不會那麼容易被抓包,選這個答案的朋友,你的另一半已經不只是睜一眼閉一眼,而是雙眼都閉起來暫時不想管你,只不過有這麼「尊重」你的另一半,你還是不要做太多對不起對方的事好。

 

B:被抓包機率 40%

如果你最近有偷吃的舉動,是不太容易被抓包的,不過這也得端看你的演技好不好而定。你的另一半是一定會懷疑你的,只是你的另一半也是在測驗一下你,是不是還有心維持這段感情,是處理睜隻眼閉隻眼的狀態。

你的演技好一點,又懂得把一些偷吃的證據給處理掉的話,是可以讓另一半對你放心很多,疑心病也不會那麼樣的重,只是偶爾還是會提起來,你最好的應對方式就是顧左右而言他,這樣就可以渡過這段恐怖的時間囉!

 

C:被抓包機率 80%

你最好還是當心一點的好,最近的你已經變不出太多的把戲來掩蓋你偷吃的事實,而你的另一半已經決定不再姑息養奸,對你也是看得非常的緊,讓你覺得壓力也滿大的,偏偏生活的無聊卻又讓你想要找找刺激。

當然你可能會找朋友幫你稍微掩護一下,只是這似乎沒辦法帶給你太多的幫忙,你的朋友能幫你的招術大概都已經被你的另一半給摸透了,或是你連朋友都已經被你的另一半給吸收成為間諜,反而只會曝光你偷吃的事實呢!

 

D:被抓包機率 99%

你最近處於偷吃就藏不住的情況,有兩種主要的狀況。其中一種人是你的喜上眉梢,實在是明顯到你的另一半想要不發現都很困難;另一種人是偷吃了之後有很深的罪惡感,加上太不會消滅證據,而使得你非常容易被抓包。

你的另一半實在很厲害,會是以靜制動先把證據抓在手裡頭,而且還是你沒有辦法有任何抗辯的那種證據,接著就會找一個時間給你震撼教育,恐怕你也會第一次發現,原來你的另一半是老虎而不是隻好騙的小貓。

 

E:被抓包機率 60%

只能說最近你的狀況都處在千鈞一髮的情形下。你總是差一點點就會被另一半抓包,讓你總是在拼那最後一秒把證據消滅,或總是在偷吃的當下差一點點就被另一半給撞著,該說是你的運氣還滿不錯的,才能夠總是驚險躲過。

雖然你總是處變不驚,但坦白說你的另一半心裡都明白,只是並沒有抓到確實的證據在手裡頭,不過你的另一半已經開始緊鑼密鼓的在偵察你的行動,把你抓包的機會是很高的,一旦好運遠離,你被抓到外遇的機會是很高的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