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42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女生總覺得談戀愛就是一定會受到男友的呵護,但事實上很多男生可能比較愛的是自己,會先想要讓自己過得開心才去照顧女友,因此會讓女生覺得有時候男友很自私或是被冷落,在也有些男生總是以女友為優先、以愛情為至上,十二星座男各是怎樣的狀況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天秤男:

天秤男向來是比較走公平路線的一個星座,他們是體貼的情人、也是很懂得怎麼談戀愛的情人,為了不讓自己的關心變成一種壓力,天秤男會適度的拉開距離,然而天秤男也不希望讓女友覺得自己被冷落,該溫柔關懷的時候也會自動靠上前來。

所以大部份和天秤男交往的女生都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但摸不清的是天秤男總會有種若即若離的感覺,這其實是天秤男在調整一個適當的距離,在能夠照顧女友、又不讓自己好像付出太多把自己給榨乾,達到在愛情當中二人都覺得很愉快的平衡。

 

★天蠍男:

天蠍男是比較悶騷的個性,他們看似冷酷、好像比較愛自己,但事實上天蠍男的愛是非常深沉的熊熊大火,嘴巴上不講但行動上卻很誠實,他們十分照顧女友、為了愛情是可以拿命去拼,典型的為愛情上刀山、下油鍋也在所不惜。

這樣強烈的愛有時候也讓很多女生不太吃得消,因為天蠍男的愛有時會多到讓女友感覺到有點沉重,甚至於會希望天蠍男不要這麼緊迫盯人,或是這麼容易為愛吃醋。天蠍男只是有時候很愛說反話,但從行動上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是重視女友勝過重視自己。

 

★射手男:

射手男的愛好自由個性往往會讓女友覺得他們比較愛自己,因為射手男的隨性自在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追求快樂和開心的生活是他們最想要的事,可是這樣的自顧自追求自己想做的事,就往往會讓女友覺得被射手男冷落。

除非是女友和射手男之間有共同的興趣,那麼就比較不會覺得射手男都只想到自己,因為射手男會很樂意女友來當玩伴,舉例來說,當一個射手男想要和朋友出門玩生存遊戲,他們會希望女友是一個參與者,而不是臭著一張臉在旁邊等收工吃晚飯。

 

★魔羯男:

魔羯男是隱藏性的大男人主義,他們不但固執而且常常覺得自己堅持的事物才是對的,並且很難以被撼動,特別是在戀愛裡頭,魔羯男喜歡當一個照顧女友的角色,但女友也要「受教」才行,不能夠常常和魔羯男唱反調。

很多女生會因此覺得魔羯男只在乎自己的想法,因為魔羯男的表達是很強硬、或該說是相當僵硬不懂得怎麼溫柔體貼,他們的個性說一不二、不太有辦法表現出柔軟或彈性的態度,當會讓女友覺得魔羯男只在乎自己的想法、不在乎女友的感受。

 

★水瓶男:

水瓶男可以說是不把任何事情放在心上的玩樂份子,他們覺得該重視女友的時候重視就好,每一個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狀況都會有需要特別重視的人事物,水瓶座不太喜歡一談戀愛好像就只能夠重視女友的情緒和需求。

這個世界是很寬廣的,水瓶男往往會覺得隨性自在一點是很棒的事,他們可能今天很重視朋友、明天很重視家人,或是妳問一個水瓶男他認為愛情、家庭、金錢、事業、自己的快樂哪一個看得最重要?水瓶男可能沒有辦法回答妳,或是回答妳「每一樣都很重要耶!」

 

★雙魚男:

雙魚男看似是很愛女友、把女友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但其實某個層面上來說,這是因為雙魚男需要得到「被女友愛著」的感覺,所以他們也願意付出他們的愛,可是如果女友對於雙魚男的愛越來越沒有反應,這就會讓雙魚男也變得冷淡。

想要享受被愛的感覺,因而雙魚男選擇主動去愛著女友,因為愛情就是一種二人間的甜蜜互動,而雙魚男其實是寵愛著自己的,因為想要去享受這樣被愛的感覺而去愛對方,或許也可以說,雙魚男只是不知道自己最愛的其實是自己。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