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41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戀愛交往中的二個人都來自於不同的家庭,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當然就可能會有一些小磨擦、或是心裡頭總會有些不開心的小意見,但顧及到二人間感情的和諧,有些人其實並不敢多說,就怕會害得情人心裡不開心,你的情人是否也有想告訴你、但又怕你生氣因而不敢告訴你的事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做個小測驗看看吧!

 

題目:以下五個精油端午小香包,你最喜歡哪一個?

A:薰衣草香包。

B:佛手柑香包。

C:檸檬草香包。

D:洋甘菊香包。

E:茉莉花香包。

 

 

 

 

 

 

 

 

 

 

 

 

 

 

 

 

解答:

A

你的情人最近只覺得你總是把心事都放在心裡頭不肯說出來,坦白說是擔心你比較多,你的情人很清楚你的忙碌和你的壓力,但也覺得你很體貼、都一肩扛起這些壓力不願意多說怕帶給另一半負擔,你的情人想多問也不知從何問起,只能盡量關心你。

其實你的情人會希望你能夠把自己面對到的壓力和困擾都說出來,因為你的情人還是看得出你的狀況不太好,臉色一直處在有點鬱悶的狀態,雖然說出壓力不見得能解決問題,但是說出口也會讓你的情人少擔心點,而且二人計長、說不定還真能找出解決的辦法呢!

 

B

你的情人最近可能會覺得你實在是太把心思都放在手機、平板電腦、電視或是電視遊樂器上,你可能一直忙著想要破關想要玩,而並沒有把心思放在愛情上頭,雖然只是生活找樂子、但你的情人會有一種備受冷落的感覺。

總是會覺得你「都沒在聽」,你的精神過度集中在這些高科技電子產品上頭,可能顧著看電視、打電動就忘了要搭理情人,連約會的時間都少了很多,這使得你的情人容易感覺到不滿,但又不想因此和你爭吵,短時間內只好先忍耐。

 

C

你的情人對你最近的不滿是來自於你可能最近有點太過邋遢、或是對於「整潔」這件事實在是太不重視,一部份來說是對於你的生活環境、住家的混亂有點無法忍受,甚至於是覺得你應該要好好整理一下你住的環境、以及好好打理你的穿著打扮。

在家裡頭總是還是要維持一定程度的乾淨,出門也穿得整潔一點不要太邋遢,你的情人當然不願意去數落你很髒,只好偶爾用一些開玩笑的方式希望你能夠主動整理一下內內外外,建議你還是要稍微的整理環境和打點儀容喔!

 

D

你的情人最近可能會覺得你對這段愛情太冷淡了,可能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不復於以往的熱情,而你可能也忙著別的事情並沒有經常的噓寒問暖,讓你的情人有種備受冷落的感覺,但是也不想要向你抱怨,因此也就只好先忍耐著。

你還是得要熱情一點會比較好,因為你的情人已經開始慢慢懷疑你是不是有移情別戀的劈腿傾向,這樣的狀況如果不解決,只會讓你的情人更加疑神疑鬼,你要和你的情人建立起良好的溝通管道,記得有空多關心一下你的情人喔!

 

E

你的情人沒有不敢向你說的事,一部份當然是你的情人很大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你的情人其實相當的滿意你,對你其實沒有任何的不滿,可說是相當的愛你、覺得和你談戀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你和另一半之間的相處是很讓人羨慕的,因為你們都很體諒對方,也會盡可能的去瞭解對方的想法,這樣的互相扶持來自於你們之間堅定的愛,要記得好好保持這份愛繼續走下去,你們的情將會越來越幸福,離開花結果之日不遠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