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28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面對喜歡的那個人,總是希望可以和對方的感情有爆炸性的發展,也希望愛情可以一直順利下去,但是是否真的能夠這麼順利發展呢?在心裡頭默想著你喜歡的那個人,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選一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命運之輪  逆位 

最近你和這個對象之間的感情並不會有太多爆炸性的發展,因為最近你們之間相遇、相聚的時間並不太多,就算見面也多半沒有空談到感情相關的事情,感情的發展是比較停滯不前的,自然也很難有比較美好的進度囉!

 

B:權杖四  正位 

最近你和你喜歡的這個對象之間不會有爆炸性的快速發展,你們之間的感情會是慢慢拉近、心靈之間是越來越靠近,雖然沒有快到讓你感覺到驚訝,不過這樣的穩定發展其實也是很幸福的事,會讓你感受到相當多的甜蜜。

 

C:錢幣六  逆位 

最近你和這個對象之間的感情不會有爆炸性的快速發展,對方還沒有辦法把自己最真實的想法、情緒展露在你的面前,和你之間還是會有一個小小的距離,這需要花時間去慢慢化解、慢慢拉近,短期內只能夠先當普通朋友囉!

 

D:寶劍八  逆位 

最近你和這個對象之間的感情會有相當程度的發展,你和對方都放下一些成見和一些顧忌,感情方面也跟著進度飛快,你們對於彼此的愛意是爆發式的展開,也會發現之前真的都想太多了,你們之間將會是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愛戀發展呢!

 

E:聖杯二  正位 

最近你和這個對象之間的感情不會有爆炸性的發展,該說是你們兩人的個性都比較走害羞的路線,這樣的害羞讓你們對於愛情的付出上都是比較走純情的路線,有點像是在談純愛之戀一樣的婉轉青澀,雖然不是爆炸性發展,但也是很甜美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