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90.jpg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很多台灣的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不會常常把「我愛妳」之類的話掛在嘴上,原因有很多,有些人是不習慣這麼清楚表達自己的愛意,也有些人是害羞,或也有些人還是很傳統的認為這樣的話不適合從一個很MAN的男人口中說出來,十二星座男又是為什麼不願意大聲說「我愛妳」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天秤男:

天秤男是被動式的說愛妳,通常是妳先開口告訴天秤男、天秤男就會相對應的告訴妳他也很愛妳。這是個天生就不直接的男生。只是天秤男該主動的時候也會主動,不過就好像缺少了一種熱情,他們表現得太過自然、太過簡單了些。

特別是交往一段時間後,很多女生或許會發現天秤男雖然還是主動告訴妳有多愛妳,可是卻輕鬆到聽起來不像是真話、倒比較像是隨口回答的敷衍。但其實天秤男很喜歡這種脫口而出輕鬆示愛的感覺,愛情是蘊含在生活上的每一處,太熱情太激烈不容易細水長流。

 

★天蠍男:

天蠍男是特別喜歡親密關係的冷酷男,似乎他們最常說愛妳的時候其實就是和妳緊緊擁抱在一起時,熱戀期時的天蠍男還會比較熱情一點,但是往往隨著熱戀期結束他們就回到平常的冷酷狀態,展現他們獨有的男性魅力。

扣除掉天蠍男在床上時拼命的說愛妳的狀況之外,一般來說天蠍男往往不會太主動去表現自己的愛意,他們喜歡偶爾熱情擁吻表現愛意,卻在大部份時間冷眼旁觀妳的一言一行,甚至於嚴厲地告訴妳哪邊做錯,一冷一熱之間反差很大。

 

★射手男:

反正射手男就算很認真說愛妳,看起來似乎也不怎麼認真(笑)。他們就是走陽光歡笑路線的男人,愛情不盡然是射手男最重視的事,所以更不會把愛妳的話掛在嘴邊,很多射手男更是挑明了告訴女友:「愛是放在心裡的,不是放在嘴上的。」

喝醉的射手男就很有機會對妳瘋狂認真示愛,酒後吐真言是真的卻更讓人難相信,可是沒喝酒的時候說出來的話卻常常會把女友給氣個半死,很多射手男盡是滿口白目到不行的話,女友怎麼逼他們說一句「我愛妳」卻死都不說,就算說了也還是看起來認真程度不高。

 

★魔羯男:

傳統大男人的魔羯男是很難把愛女友的話掛在嘴邊,他們本來就是話不多的沉默型男,加上很多魔羯男會覺得這種話是該由女生主動說出口,他們負責肯定和接受就好,因而也不怎麼容易從魔羯男口中聽到這些甜言蜜語。

大概只有在告白和求婚會聽到魔羯男主動表示出他們心中的愛意,或是一些紀念日上頭魔羯男也會盡量表現一下,平常的魔羯男就是不浪漫的代表,他們有照著自己的生活準則在進行著,但很可惜的是、其中並不包含每天要說「我愛妳」的這件事。

 

★水瓶男:

缺點是不會把愛妳的話一直放在嘴邊,優點是說的時候總是會帶給妳很多驚喜,水瓶男本身就是一個不愛照牌理出牌的男人,想說的時候可能還會故意不說,突然想到的時候也許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就有誇張的表現。

隨性到極點是不少水瓶男的通病,也有些水瓶男沒事就會一直說很愛女友的話,但卻往往讓女友覺得他們一點都不認真。太過嚴肅認真的態度會讓水瓶男很喘不過氣來,水瓶男喜歡製造驚喜,在告訴妳他很愛妳的時候也讓生活充滿了驚奇。

 

★雙魚男:

雙魚男是很常把愛掛在嘴上的男人,通常和雙魚男談戀愛是會被他們一直灌迷湯的,很多雙魚男都樂此不疲、天天把愛妳的話都掛在嘴上說個不停,當然還有其他的浪漫行動展現,都會讓另一半覺得相當甜蜜。

反而該擔心的是如果一個雙魚男太久沒說愛妳,或是這個雙魚男說愛妳的態度不如以往那麼樣的認真,那麼妳可能得要當心的是這個雙魚男是不是內心對這段愛情已經不再那麼重視,該想點辦法讓這個雙魚男再把注意力和愛放回妳身上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