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30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談戀愛難免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有些女生吵起架來會覺得很委曲,一怒之下就用「分手」來威脅男朋友,有些男生是會乖乖就範低頭道歉,但有些男生是不吃這一套,甚至於就答應女生的要求馬上分手,十二星座男生究竟面對女友用以「分手」作為威脅的態度會是怎樣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天秤男:

天秤男本身是和平主義路線,不太喜歡提到分手這回事。而對於分手這件事情,天秤男向來都是很嚴謹以對,因為他們會覺得這是人生很重要的問題,如果女友拿分手來當威脅,這只會使天秤男覺得女友太幼稚、太不在意這段感情。

很多天秤男會在當下直接問,「妳是認真的嗎?」而當這樣問的時候,其實天秤男已經是相當不開心,因為很多天秤男會認為愛就是要二個人齊心解決問題、一起努力才是二個人在一起談戀愛的真諦,當女友提出要放棄的時候,天秤男會反過來質疑:「妳是不是不重視這段愛情呢?」

 

★天蠍男:

天蠍男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女友如果敢放狠話說要分手,天蠍男回嗆的可能就更不堪入耳,當然這是在熱戀期之後的事情。天蠍男是很會吃醋的男人,女友用分手當威脅的時候,天蠍男其實很容易直覺回應是:「妳是不是劈腿了?」

這種直覺反應是天蠍男的自我保護和最簡單直接的直覺認知,因為天蠍男的思考迴路上往往是「妳不愛我就代表妳愛上別人,是妳變心了」,因此一但聽到「分手」這種話,女方態度如果看似認真,天蠍男在自我保護的機制啟動下,是會反撲攻擊的。

 

★射手男:

射手男可說是不吃這一套的男人,對於女友氣到提分手,射手男會很清楚那就只是生氣,所以也不介意再多逗弄女友一下,或甚至於會罵女友很無聊、這樣太幼稚。射手男不見得會把女友這種威脅放心上,除非女友真的很認真。

如果真的是認真談分手,射手男會很認真坐下來用盡量成熟的態度和女友把很多事說清楚,可是如果只是一時的意氣之爭,射手男就根本不怎麼想要搭理女友,頂多是口頭上很沒誠意的安慰一下女友,然後依然自由自在做自己。

 

★魔羯男:

這是個隱性的大男人主義星座男人,如果女友用分手當威脅,有些魔羯男會安撫一下女友,但也有些魔羯男是完全不回應也不多說,以百分百沉默的態度面對女友的抓狂和火氣,等到女友冷靜之後才準備理性回應。

這本來就是一個不怎麼懂得如何去哄女友的星座男,他們有時候會把面對女友當看電視一樣,或是在心裡頭默默數羊、數捷運車站之類的,總之是盡量不隨女友起舞,不少魔羯男的態度就是「反正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在真的上吊前再阻止就好,要給她們有情緒釋放的時間」。

 

★水瓶男:

水瓶男面對女友用分手當威脅時,通常的回應都是「這樣不太好吧?」他們很清楚女友這樣的態度其實是代表著一種情緒不滿的表現,因此水瓶男也往往都很會抓準機會安撫女友、或是展現出暫時表面上的妥協。

這是一個內在其實相當固執,但表現出來非常隨和的男性,水瓶男很會口頭應承、讓女友消氣之後再陽奉陰違,這樣其實不失為一種相當聰明的方法,至少在當下可能安撫女友的脾氣,而實際上他們還是照著自己所想要的做法去做水瓶男認為是對的事。

 

★雙魚男:

雙魚男是很容易被女友用「分手」威脅成功的男性代表,這是一個在愛情上面不喜歡面對分離、對於愛情看很重的星座男,而且很多雙魚男會認為女友如果說出「分手」,其實應該是代表下定了決心,那麼雙魚男也只好配合接受。

無論如何就是不想分手,雙魚男很投入這段愛情的時候就是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分手的類型,因此會屈服於女友以「分手」威脅的手段。但是,雙魚男如果經常被這樣威脅的話,他們有可能會找別的紅粉知己訴苦,一不小心可能就一去不回頭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