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21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在戀愛裡頭,衝突和磨擦是最好能夠盡量避免的事情,有些時機點上、某一些話題就是不適合多說多談,免得會因此引起不必要的爭吵和不愉快,最近和妳的情人之間,有哪個話題是最好不要多談,免得因為想法立場不同引起不開心呢?想著妳和妳的情人,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選一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權杖四  逆位 

最近最好不要和你的情人聊起有關他的家人的事,這種家務事最近很容易成為你們之間不合的導火線,聊多了只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狀況變得越來越不好,還有可能讓你的情人覺得你瞧不起他的家人,所以有關於對方的家人和家務事,你還是少提比較好。

 

B:聖杯皇后  逆位 

最近的你最好不要去懷疑你的情人在外頭有別的對象、或是亂吃飛醋,因為這樣的話題只會讓你的情人覺得你想太多又很難搞,一開始還會想要安撫你,之後可能反而會生氣覺得你的吃醋和懷疑是無理取鬧,也會認為你在亂冤枉人。

 

C:寶劍七  逆位 

最近的你最好不要偷看情人的手機APP或是私人信件,因為看完之後的你會忍不住問一些問題,而這些問題也曝露出你偷看過這些私人物品,會引起你的情人心中的不愉快,這更會導致你們因此而大吵,因此最近還是多留給情人一些隱私空間吧!

 

D:錢幣八  逆位 

最近的你最好不要問太多和對方工作有關的事,也許你是想要關心對方,但是你會忍不住給一些意見,這些意見想法和你的情人腦袋裡頭的想法和看法都不見得相同,也會因此造成一些不愉快,甚至於你的情人會覺得你管太多或是不懂還愛出意見。

 

E:錢幣四  逆位 

最近的你最好不要干涉你的情人用錢的自由,因為最近的你們在價值觀上有明顯的不同,你的情人花錢有他自己的理由,如果你意見太多、干涉太多的話,會引起你的情人心中的不悅,短期內各自的錢還是各自花用不要多問比較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