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37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寂寞的心情會讓人特別想要找個人陪、或是特別想要談一場戀愛,如果能夠知道自己心中喜歡的那個對象是否正好就在心靈特別寂寞的時期就會更有機會對症下藥、趁虛而入,所謂「女追男隔層紗」,選對時機更會讓愛情容易成就,想著妳心裡有意思的那個對象,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選一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錢幣八  正位 

你喜歡的這個人最近多半把心思都放在工作方面上頭,不算是處在感情的寂寞狀態。因為是全心投入在工作的方面上頭,強烈的專注意念也讓他沒有想要談戀愛,因此現在的妳恐怕沒有辦法趁虛而入打動他的心呢!

 

B:聖杯六  逆位 

最近他的心裡的確是寂寞了一點,很需要別人關心,也是妳趁虛而入的大好機會,記得好好關心你喜歡的這個對象,多和他說說心裡話,這個人自然而然會對妳產生許多的好感,也會開始對妳越來越有感覺,感情越來越有發展呢!

 

C:聖杯一  逆位 

這個對象最近不算是寂寞,似乎是對於愛情有點灰心的,沒有想要談戀愛的想法。不碰愛情可能是這個人最近的基本態度,因此妳如果想要趁虛而入是有困難的,一是這個人並不寂寞、另一個原因是他還沒有真正想談戀愛。

 

D:權杖五  正位 

你喜歡的這個人最近是處在壓力比較大的狀態下,內外交逼的情況讓他是真的挺需要有人和他談心,只不過也因為他真的很忙,這也使得他沒有時間和妳發展感情,但還是建議妳可以多關心他,等他忙完有空之後自然很有機會把注意力放在妳身上。

 

E:寶劍五  正位 

你喜歡的這個對象最近真的是滿寂寞的,他和身邊的同事或朋友處得並不是很好,心裡頭常常會有一種疏離感,這也使得他還満需要有愛情的慰藉,妳可以多多關心他、他也會對妳很有好感,愛情有機會自然而然萌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