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02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是許多女生心中的疑問,為什麼有些男生總是對於太容易到手的愛情不懂珍惜,當然也不是每一個男生在愛情上都是這樣的態度,只是有些男生天生喜歡挑戰困難的事物,太過容易被他征服的女生他們很快就會失去興趣,也有些男生不喜歡太難追的女生,究竟十二星座男的心態是怎樣的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牡羊男:

面對牡羊男的追求時,妳真的不能太好追。這是目標取向很重的男生,他們訂下目標之後就是一定要達到的人,如果這個目標真的太過簡單好達到,牡羊男就會開始去尋找下一個新的目標,可能是工作或賺錢,對愛情就會開始冷卻,讓妳覺得被忽略。

所以要偶爾刁難一下牡羊男,不要讓他們太容易把妳追到手,這是個遇到困難會更拼命的男生,因此適度的為難一下牡羊男是好事情,不要讓牡羊男太容易達到他們心中的目標,他們才會更用心在妳身上、更珍惜得來不易的戀情。

 

★金牛男:

面對金牛男的追求時,妳是不需要給太多刁難的,因為金牛男本身就是走固執的路線,他們對於喜歡的、想要的人事物都有相當程度的執著,妳當然是可以試看看金牛男有多愛妳,但是一但知道金牛男很愛妳,就不需要給太多的考驗。

金牛男本身在把妳追到手之後,還是會非常照顧妳,因為他們的愛是長久而穩定的類型,雖然並不是走太過熱情的路線,可是妳會深深感受到金牛男對妳的守候和愛,讓他們好追一點其實不是壞事,妳不用給太多刁難。

 

★雙子男:

面對雙子男的追求時,妳是該給一些刁難和考驗,倒不是雙子男太容易得手會不懂珍惜,而是雙子男對於太無趣的事物會容易沒有興趣,如果妳刻意和雙子男玩遊戲,雙子男會對妳更有感覺、更有想法,會和妳之間互動更多。

這些刁難和考驗也只是讓這段發展能夠更順利的一些小手段,所以不適合把雙子男整得太過頭,帶著一點曖昧的欲拒還迎是還滿好的方式,和雙子男談戀愛原本就有點像是在鬥智,他們喜歡玩遊戲,妳太好追只會讓雙子男覺得太無聊。

 

★巨蟹男:

面對巨蟹男的追求時,妳是不需要給太多刁難的,主要是巨蟹男本身真的太容易受傷和想太多,他們心中的小劇場會因為妳的一舉一動而一直不斷上演,心情也會因此高高低低,這是個心靈有點脆弱的男生,雖然他們在保護妳時是很強大,但面對妳的刁難卻容易很受傷。

讓巨蟹男好追一點是不要讓他們受傷太沉重,免得因此而放棄,很多巨蟹男在愛情方面的挫折承受力是有點低的,而如果妳覺得這個巨蟹男是個好男人,那就不要讓他受太多傷,讓巨蟹男好追一點,妳會感受到他對妳的愛和保護有多麼深刻。

 

★獅子男:

面對獅子男的追求時,妳真的不能太好追,獅子男的自尊心很重、很愛面子,他們也常常覺得自己想要的就一定能夠要到手,可是獅子男本身對於太容易到手的對象真的不太懂得珍惜,所以不能讓獅子男太好追。

妳是可以多給獅子男一些考驗和刁難的,但有一個重點要記住,就是不能夠打擊獅子男的自尊心,而且要讓獅子男在覺得自己一定能追到妳的當下讓獅子男又受到打擊。獅子男是大貓,妳太容易追就會變貓奴,所以妳真的不能太好追。

 

★處女男:

面對處女男的追求時,妳可以有一點點難追。處女男其實是很敏感的生物,他們會在女生面前拿出最完美的一面,當然這就是一種完美主義的展現,而妳的適度刁難和考驗會逼著處女男去讓自己的完美更升級,更達到妳心中想要的白馬王子目標。

可是對處女男並不能夠刁難過頭,因為刁難過頭會讓處女男覺得自己不夠完美,而反而導致處女男會退縮,在這樣的情況下可能妳就會發現這個處女男不見了或是不再積極,也可能就因此讓妳失去一個好對象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