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7.jpg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男生就是比較不主動,或是面對女生還是比較容易害羞,如果妳喜歡的是這類比較不直接的男生的時候,妳可能就要主動一點表現妳的喜歡;但也有些男生不主動其實就真的是對這個女生沒有想法,十二星座的男生裡頭,哪些是比較被動的星座男、哪些又是主動型的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牡羊男:

如果妳喜歡牡羊男,那真的只需要少少的主動,就能夠測試出牡羊男是不是也一樣對妳有感覺,因為牡羊男是很直接的動物,如果牡羊男也喜歡妳,只要妳少少的放電,牡羊男的反應就會超直接到讓妳有點嚇一跳。

但是如果牡羊男對妳原本沒有太多想法,而妳又非要牡羊男不可的話,那麼就真的要花很多力氣了,他們是反應非常快速實在的男生,而當妳努力放電、明示暗示而牡羊男還是不為所動的時候,建議妳還是不要再花力氣了,因為這個牡羊男就是擺明告訴妳:「我對妳沒感覺」。

 

★金牛男:

金牛男本來就很不主動,他們是溫吞型的男生,就算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也很難主動,所以如果妳對金牛男有興趣,往往是需要多主動一點的,因為妳才會比較明確瞭解到這個金牛男是否真的對妳也有意思。

不過金牛男的個性非常的固執,如果妳已經確定這個金牛男對妳就是沒有想法,真的不要考慮用長期消耗戰或想要努力感動金牛男的戰術,他們不動如山的個性,就算妳有愚公移山的意志也很難改變,而且一耗數年相當不值得,還不如另覓對象的好。

 

★雙子男:

雙子男本身就是很主動的男生,他們對於喜歡的女生會滿主動的去「找麻煩」,往往就是以打打鬧鬧、講些尖酸刻薄的話去引起女生的注意,通常要確定這個雙子男是否對妳有想法,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看他會不會主動用各種理由接近妳。

假如妳喜歡的這個雙子男和妳之間沒有太多的互動,那可能就要由妳自己來創造互動,倒不見得一定要用很多示愛放電的方式,而是用一些有趣的話語或是相同的興趣和話題引起雙子男對妳的注意,如果互動越來越熱絡,自然感情就會有發展囉!

 

★巨蟹男:

巨蟹男是屬於比較不直接的男生,因此對女生的追求也是比較不那麼浪漫、比較走溫馨務實的行動居多,雖然貼心但不見得能引起女生的注意。而如果妳喜歡的男生是巨蟹男的話,那麼妳主動一點放電是會有很好效果的。

不過,如果妳對巨蟹男放電的話,妳要記得行動方面不能夠太猛烈,很多巨蟹男還是比較喜歡清純良家婦女的類型,多關心巨蟹男的生活起居、一起聊美食、一起聊生活大小事,自然就能夠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囉!

 

★獅子男:

獅子男是主動型的男生,不過有時候看不太出來獅子男對妳是不是特別有興趣,因為很多獅子男都愛當大哥,不管是不是真的有感覺,只要是女生都會一併照顧。如果妳對獅子男有想法,那麼適度的放電和性感都是必要的事。

很多獅子男還是抵擋不了性感攻勢的,對於豔光四射的美女更是容易被吸引,太過平凡的女生就不太能夠讓獅子男有持續想要認識的想法,因此面對一個妳有興趣的獅子男時,如果妳已經是超美豔的狀態,但獅子男又不直接撲上來,那證明這個獅子男是真的對妳沒有想法。

 

★處女男:

處女男通常膽子不怎麼大,面對喜歡的女生在態度方面也容易綁手綁腳,因此常常是用暗示的方式接近女生,但暗示太不明顯也容易造成女生感受不到的狀態。面對妳喜歡的處女男,妳是真的得要主動一點去接近才行。

很多處女男都是走「想很多」的路線,很怕自己不夠完美、不夠MAN、不夠帥、不夠有肩膀,也就是這個處女男在妳面前越是緊張,其實就是越是對妳有感覺,妳就可以更直接的再多放電一點,妳的主動自然就會收到非常良好的回應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