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9.jpg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談戀愛一段時間後,妳可能會覺得男友好像越來越冷,不夠熱情的態度總讓妳不得不懷疑,是不是男友對這段感情覺得厭倦了?還是喜歡上別的女生了?還是只是單純太疲勞沒空?也可能是在煩別的事沒空管感情?覺得男友態度變冷的妳,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愚者牌  正位 

妳的男友只是單純到了冷靜期,並不是對這段愛情感到厭倦。妳的男友神經原本就有點大條,不是太會關心小細節或很懂得怎麼哄妳的粗心男人,少了戀愛剛開始的衝動,他們只是很自然回到一般生活作息,但並不覺得對妳厭倦,是妳想太多囉!

 

B:正義牌  逆位 

妳的男友對這段感情似乎是有點小灰心,主要是因為妳的男友覺得自己已經付出了很多,可是妳好像沒有同等的回報,因此有點不開心。減少一些熱情和主動是想要去測試妳是不是也願意為這段愛情投入更多,是妳該主動妳的愛和關心的時候囉!

 

C:權杖十  正位 

妳的男友對這段愛情並沒有厭倦,只是妳的男友快被生活、工作當中的許多大小事給壓垮,沒有心情去想到愛情這個部份,可說是有些「心有餘而力不足」,妳可以試著去幫男友一些小忙、減少他肩上的壓力和負擔,這樣會讓你們的愛情更甜蜜。

 

D:權杖四  逆位 

妳的男友是對這段愛情略感灰心,因為妳的男友心裡頭會覺得妳似乎很愛和朋友出去玩,總覺得和妳談戀愛的安全感不夠,所以想先冷靜一下看看妳是不是真心愛他。妳可能要減少一些和朋友出門到處跑的行程,留點時間多陪陪男友比較好!

 

E:寶劍九  正位 

妳的男友對這段感情並沒有厭倦,不過妳的男友最近可能身體不太好、睡眠不足導致精神有點衰弱,這樣的狀態讓他生活各方面都有點失神、無法用心。當然在愛情方面面對妳時也顯得有氣無力、不夠熱情,建議妳要多關心男友的身體才是。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