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33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情有時難免會遇上聚少離多的情形,也許是為了工作、也許是為了學業,當然現在是一個有手機就能聯絡上的時代,但隔著電話總還是不同於面對面相處,十二星座男會不會容易因為聚少離多就容易變心呢?要多久見面一次的頻率才不會能穩住十二星座男的心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牡羊男:

牡羊男如果用心在工作或學業上的時候,是可以接受和女友聚少離多的情況,因為多半當牡羊男全心全意在做這些事的時候,也不會有太多時間或心力放在愛情上頭,甚至於會讓女友覺得牡羊男對這段愛情好像失去了熱情?

但這其實只是牡羊男沒有空去管愛情,但如果這個牡羊男很閒,沒有一個生活上的重心時,那麼和這個牡羊男聚少離多就是一定要小心的事,因為這樣的牡羊男就容易和朋友一起到處玩,女友又不在身邊的話,就還滿容易被外面的女生勾引喔!

 

★金牛男:

和金牛男聚少離多是還算安全的,因為金牛男對於愛情有著強烈的堅持,他們在愛情方面的認真和努力會讓他們把心思都放在自己的女友身上,加上金牛男往往都很愛賺錢,他們在和女友聚少離多時會把時間把心思放在賺錢上。

雖然金牛男可以接受聚少離多,但金牛男是一種對於肢體接觸相當在意的星座男,一段時間的聚少離多後,女友要記得適時的給予擁抱、接吻之類比較親密的舉動,金牛男是很需要這種方式充充電,心思就更不會離開女友身上。

 

★雙子男:

和雙子男友聚少離多是比較危險一點的,這本身就是一個害怕無聊的星座男,雖然這不代表雙子男就一定會變心,可是雙子男會想辦法讓自己不無聊,這就很容易讓雙子男身處在容易劈腿變心的場合當中。

很多雙子男很有自信自己不會玩到沉淪下去,聚少離多的時候偶爾也會和其他的女生搞搞曖昧,只是單純覺得好玩,也不會讓女友發現,但為了要避免雙子男真的不小心被別的女生拐走,還是盡量不要和雙子男聚少離多的好。

 

★巨蟹男:

原則上不需要太擔心巨蟹男會因為聚少離多而變心,巨蟹男本身對於愛情也有高程度的堅持,反倒是很多巨蟹男會因此擔心女友是不是會變心,進而變得經常憂鬱、亂想、小劇場很多,因為很多巨蟹男內心是極度容易不安的。

在聚少離多的狀態下,很多巨蟹男很需要天天和女友聊天,就算只是聊三餐吃什麼、晚上有沒有睡好之類的家常小事也可以,因為這是巨蟹男尋求安全感的一種方式,不要嫌妳的巨蟹男友這樣很煩人,因為他們的心很需要女友給予溫暖的安全感。

 

★獅子男:

如果有個獅子男友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和獅子男友聚少離多的好,坦白說獅子男本身最大的興趣就是和一堆美眉混在一起,享受後宮三千佳麗的愉悅感,而這樣的嗜好也大大提高了獅子男變心的機率,所以一定要多多小心。

不能說獅子男花心,獅子男只是很喜歡這種被女人寵愛的歡樂感、很享受被一堆女人崇拜的感覺,一個茶壺可以配很多茶杯是不少獅子男的想法,他們有時候會覺得這樣才算是一個成功的男人,所以和獅子男交往的話,盡量不要聚少離多會比較安全。

 

★處女男:

處女男的死心眼和完美主義是讓處女男就算面對聚少離多的情況也不容易變心的最大原因,通常處女男在非常愛女友的情況下,加上他們天生就很能忍耐很多痛苦,因此也就不怎麼容易會因為聚少離多而因為孤單而變心。

不過,處女男是非常纖細的男生,他們很在意很多小事情,而在聚少離多的期間,處女男的神經會繃得更緊、更容易受到刺激、精神壓力更大,也更容易去做出不好的聯想,像是覺得女友可能會變心劈腿,當然這也是一種很在意女友才會表現出的狀況。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