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獅子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2017年對獅子座來說是很有發語權的一年,木星帶給獅子座很強的溝通能力、辯才無礙,加上獅子座本身又很能夠運用自身的權威作為說服力的來源,這會使得獅子座在這一年當中有著不少開口爭取自身權益的機會。

在10月11日之前的獅子座往往會過得很開心,特別是和朋友們相處的時候心情會非常的好,因為和好朋友們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會讓獅子座感受到格外的安心。也有些獅子座、特別是獅子男會以車會友,加入一些跑車的社團之類的,或是常和三五好友一起騎車出門到處走到處玩,是很快樂的一年。

土星其實讓獅子座有點不太愉快挺多年了,特別是單身的獅子座有點辛苦,因為土星落在戀愛宮裡頭,讓單身的獅子座總是覺得感情路上不怎麼容易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或是總覺得愛情路不怎麼平順,風波總是比幸福多一點,而這種情形會一直持續到12月21日,所以單身的獅子們還是要多忍耐。

而土星在這一年還是或多或少會壓抑獅子座的才華展現,這讓從事文創、藝術的獅子座們會覺得比較沒有太多發揮的空間,因此會讓這些獅子們感覺到有點悶悶的,反倒是靠嘴巴工作的獅子座們,特別是走通訊業、銷售業或是買賣車子的獅子座的工作發展上相對是比較順利的。

而10月11日開始,木星將會走進獅子座的家庭宮當中,對於獅子座而言這會是一件很好的事,有助於獅子座回歸家庭、和家人之間培養更深的感情,也會使得獅子座開始感受到自己的身後有一股溫暖的能量正在支援著自己。

當然,不少獅子座可能會在10月11日之後就開始慢慢的更換一些房間當中的小東西,或是開始大掃除、把家中的一些大小物件換成自己喜歡的色彩、樣式,讓獅子座覺得回到家中之後,更能夠感受到穩定、安適,心情也會顯得更加平穩。睡眠品質上也會因此變得更好,讓獅子座在2017年入冬後,能夠睡得更安穩。

金星退行是本年的大事,03月04日~04月03日由於退行在獅子座的海外宮,這段期間基本上不太適合出國,也要記得千萬不要去觸犯法律,否則因此而需要花錢消災的機率還滿高的。04月04日~04月15日則請獅子座們記得,這段期間不要把錢借出去,很容易借出去就完全無法回收,在這段時間獅子座也很容易瘋狂消費買東西,容易花很多冤枉錢;另外,04月04日~04月15日之間也盡量不要有危險性行為或一夜情,很容易招染性病。

 

《好運哪時來?》

〈工作事業〉

善用溝通能力很自然的就能讓這一年的工作順心如意許多,這是個需要獅子座表達出自己意見的一年,雖然你會覺得自己的才華沒有辦法盡情揮灑,但你也只能做更多的自我推薦來讓別人更信任更瞭解你。

05月07~19日是獅子座能夠盡情表現出自我本領、自我推銷的好時機,而06月21~29日是獅子座特別能被上司賞識的時間,請記得好好把握喔!

 

〈金錢財運〉

除了金星退行期之外,2017年獅子座的財運都算是中上,而且越到年尾財運會越好,11月10日~12月31日之間會因為木星和海王星的三分相而帶來一些穩定投資的回收,對獅子座來說會是一件相當欣喜的美事。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這一年的偏財運仍然是比較差的,大概只有05月28日~06月06日以及09月10~17日這二段時間,偏財運比較好一些些。因此,這一年在金錢理財上還是建議是走穩健路線好,太冒險的可能要多評估!

 

〈戀愛婚姻〉

單身的獅子座恐怕在這一年還是會面臨桃花運比較低迷的情形,要等到年底才會比較好一些。已經在戀愛中的獅子座當然還是要面對感情當中比較多的風波,整體來說愛情運較中等的時間大約是07月23日~08月22日以及08月27日~09月20日這二段時間,但由於土星的影響,也就是頂多只能讓獅子座覺得感情帶來的壓力不那麼大,勉強過得去的情形。

已婚的獅子座倒是還滿穩定的,土星的效應至少讓獅子座沒什麼機會可以向外發展,雖然也會讓獅子座比較不那麼浪漫,但穩穩的婚姻生活倒也不壞。想要生小孩的獅子座恐怕要再等等,生小孩的事隨緣比較好。

 

〈健康保養〉

這一年的健康方面仍然是有些隱憂的,冥王星會讓獅子座偶爾有腸胃不適的情形,因此盡量不要吃太多刺激性的食物會比較好一點。04月04~16日以及09月04~15日這二段時間是健康狀況最佳的二段時間,也最不容易有什麼小病小痛。

還有,這一年的獅子座還是要記得有空多量血壓,因為海王星的影響,在鹽份的攝取方面請盡量控制,05月05~19日之間請不要到海邊或水邊玩,有傷口的話也要好好處理,以免細菌感染造成不適。

 

《厄運期提醒!》

工作方面在06月26日~07月11日之間,可能會有比較重大的挫折,原因可能是小人陷害,加上獅子座想據理力爭,最後就容易衍生成很糟糕的衝突和工作上的大問題,要多加小心。

01月12~27日的獅子座容易因為感情方面有大爭吵而導致感情面臨一段需要冷靜的時期,由於即將邁進舊曆年,為了不要讓自己過年不開心,盡量不要吃太多醋也盡量互相忍讓一點比較好。

10月04~20日之間是容易有大破財的時期,盡量不要衝動做什麼太高風險的投資,這段期間也盡量不要賭博,免得偷雞不著蝕把米。當然,也要盡量控制花費,因為這段時間也可能是因為獅子座的心情不好而瘋狂亂消費亂花錢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