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蠍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就比較傳統的看法上,這一年的天蠍座運勢會是先低後高的局面。木星位在第12宮往往會意味著沉潛、韜光養晦,對於天蠍座而言,在10月11日之前都是處在一個低調比高調好的狀態,很多事在暗中進行會更加順利,也有些期待容易見光死的,其實天蠍座只要稍微忍耐一點,到了10月11日開始,吉星木星帶來大好運後,就會有一個新的、極順利、有點像是揮別暗夜走在光明大道上的感覺,或是也可以說,過了秋分之後的天蠍座運勢會一路上揚,10月11日之後就等於是迎向大量的美好。

很多天蠍座在這一年會對於心靈層面的事物有非常多深刻的體會,或是對於比較見不得人的事情有比較多的好奇心,也有些天蠍座會開始研究潛意識或是玄學等不同的事物,對於天蠍座來說當然也不壞,但比較傳統一點的看法多半會認為當木星落在第12宮時,會是一個帶來福報的時間,之前做過的好事會帶來好的回報,在這段時間裡頭會讓天蠍座感覺到自己還滿有福氣的,或是有些特別的體驗會讓天蠍座覺得自己之前做的某些善良的決定是正確的,當然這也是引導著天蠍們去做更多善待他人的好事、去更慈悲面對更多的人,帶給其他人更多的幸福,而自己也會蒙受到好處。

土星在這一年裡頭還是有大部份的時間位在天蠍座的金錢宮位,也依然會使得天蠍座在金錢方面比較綁手綁腳,覺得錢不夠用的情形還是會稍微多一點,特別是土星退行期的04月06日~08月26日之間,會讓許多天蠍座面臨比較沉重的金錢壓力,因此天蠍座在這一年當中還是要謹慎面對金錢問題,除了不要亂投資之外,存錢仍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開源、節流都很重要。當然這多少會讓別人覺得天蠍座好像有點吝嗇,不過天蠍座也很無奈,因為就是容易遇到一些問題讓天蠍座總是有補不完的錢坑,12月21日之後,天蠍座會明顯感覺到財務壓力小很多,不過這也幾乎是要過完整個2017了。

金星退行是這一年很大的事件,對於天蠍座來說,03月04日~04月03日之間要特別當心的問題是工作職場上和同事之間可能會有比較多的金錢糾紛,或者是職場上處理與金錢相關的事情的時候因為失誤導致天蠍座可能會因為工作問題而需要賠錢。當然也有一些天蠍座會遇到的是腸胃營養吸收不良的問題,吃太好、吃太多都會引起腸胃的不適,讓天蠍們可能在這段時間會常跑廁所。

04月04日~04月15日則是戀愛起風波,天蠍們要當心的是爛桃花問題,比較容易遇到玩咖或是愛情方面出現故意來引誘天蠍座的第三者。但也有些正在戀愛中的天蠍們會因為和另一半之間對於愛情的看法不同、相處不愉快而可能需要暫時分開冷靜一下,是一段愛情波瀾挺多的時間,處理感情問題要特別當心。

 

《好運哪時來?》

〈工作事業〉

扣除掉金星退行的時間,其實天蠍座在這一年的工作運都不錯,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大問題,而在02月27日~03月03日之間,是天蠍座拼命工作展現自己良好本領的好時間,天蠍們的衝勁超強、工作表現也相當搶眼,會為自己帶來不錯的好業績呢!

其中事業運特別好、特別容易讓天蠍座受到上司喜歡的時間是08月16~30日,這段期間當中很有機會升職、加薪,因為天蠍們表現真的很搶眼,上司也會不吝於給天蠍們讚上。

 

〈金錢財運〉

雖然土星在金錢宮位總讓天蠍們覺得錢不怎麼夠用,但仍然可以把握金星帶來好財運的幾個時間點努力賺錢、用力存錢。05月28日~06月06日、09月10~17日都是屬於這種只要天蠍座努力用心就能夠創造財富的美好時間。

另外是12月02日開始,因為金星帶來的強烈能量平衡了土星的負面效應,因此從12月02日起就會感覺到財運一路上升,一直到12月21日之後,天蠍座就會比較明顯感受到金錢壓力大量消減、輕鬆許多呢!

 

〈戀愛婚姻〉

金星退行期之外,由於海王星帶來的浪漫能量讓天蠍座這幾年在愛情方面都不會顯得太過犀利或是要求太高,相對溫柔的態度其實非常有助於愛情的增長與美好。只是有時也會讓天蠍座有點容易花心濫情,這也是為什麼在金星退行到雙魚座時,天蠍座容易有亂愛情形發生。

01月09~18日、08月09~16日、11月13~20日是2017年當中單身天蠍座要把握的時間,因為很容易遇到和天蠍們互動良好、容易從曖昧進展到交往關係的好對象。戀愛中的天蠍座當然就盡量把握這三段時間和你的情人一起好好浪漫約會囉!

已婚的天蠍座在婚姻關係上能夠經營得很不錯,基本上和另一半之間能夠一直維持在很甜蜜的狀態,是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

 

〈健康保養〉

天蠍們在這一年的健康狀態上不太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主要是冥王星會讓天蠍們的呼吸系統弱一點,另外,也要當心交通安全,特別是行車的時候不要太拼命搶快比較好。

有些天蠍座會很喜歡賴床或就算是睡飽了也還是很想睡,這種情形大概在10月11日之後自然就會結束,整體來說天蠍座的健康方面大致上都還算是滿良好的,當然,並不包括金星退行期帶來的腸胃問題的那段時間。

 

《厄運期提醒!》

由於金錢運是相對比較低迷的時期,要特別小心01月22日~02月03日、07月21~29日、10月05~13日這三段時間都是非常破財的時間,容易有不理性的消費或是過度花費的情形,容易使得天蠍座的財務問題雪上加霜。

06月26日~07月03日這段期間要當心避免的是與他人爭吵爭鬥,因為這段期間如果與他人起衝突,會容易引來他人的強烈反彈和報復,特別是這段期間如在行車方面如果與別人有發生不愉快的情況時,要記得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免得衍生更多衝突而導致血光之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