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19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不少美女都被用「女神」來形容,意思是在男人心中最渴望的那個存在,只是每個女生的魅力和類型都不太一樣,在男人心中也就是不同的「女神」,究竟妳在男人的心目當中具有怎樣的魅力?是哪種類型的女神呢?選一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女皇牌  正位 

在男人的心中妳是百分百的女神代表,妳兼具了一個女生該有的美好外表、聰明活潑和高EQ,讓很多男人覺得妳相當的棒,這輩子如果能和妳在一起就等於是上天堂一樣的幸福,是很多男人心中的第一女神呢!

 

B:女教皇牌  正位 

妳在男人心中不算是女神,妳是比較偏向冰山美人的類型,男人對妳是只敢遠觀不敢接近,一部份原因是妳的氣質太過冷冽,另一部份的原因是妳可能比較少笑、也比較不會主動和男生聊天,讓很多男生不知該要怎麼接近妳才好。

 

C:寶劍國王  正位 

妳在男人心中不是女神,反而是個有點理性過頭、讓男人感覺不到女人味的女人,妳太不活潑、講話又太過直接犀利,很多男人對妳是敬而遠之,妳有時比很多男人都還要來得更強勢,有些男人會覺得妳很難搞,這樣的妳實在很難讓男人覺得妳是女神。

 

D:錢幣國王  正位 

妳在男人心中不容易是女神。主要是因為妳的做人處事有點太過傳統、老派,加上妳也沒有表現出女生該有的柔媚或天真活潑,有時候會讓男人覺得和妳的相處比較像是和一個很聊得來的女性長輩往來一樣,太過沉穩的氣質很難激起男人對妳的熱情。

 

E:聖杯皇后  正位 

妳是男人心中的正妹女神,妳的舉手投足當中散發著偶像劇女主角一樣的甜美特質,還算滿會作夢的妳,做很多事都很浪漫、想法有時也很夢幻,讓很多男生會相當想要和妳談戀愛,想要成為妳的人生偶像劇當中的那個白馬王子男主角。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