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15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很多男生都很重視兄弟義氣、重視朋友交情,這當然是無可厚非的事,問題是在很多女生的心裡頭,總是覺得男友心中最重要的應該是「女友」而不是「兄弟」,這種想法對很多重義氣的男生來說是很難認同的,究竟十二星座男的心裡是不是都覺得「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天秤男:

天秤男向來不衝動,他們是溫文儒雅的代表,除非攸關性命的狀態下天秤男才會變得很急,因此天秤男會看事情的嚴重性來選擇要先幫誰,當然對女友是會有一定程度的偏心,不過天秤男也往往希望女友可以有更多的理性。

如果女友覺得天秤男無論如何都要把感情放在第一位,這樣天秤男會覺得女友太過無理取鬧,會盡量想辦法去說服女友,而天秤男還是會以自己的決定為決定,他們看起來是溫和的,但事實上天秤男非常的有主見而不容易被說服。

 

★天蠍男:

往往當然是女友最重要。天蠍男是標準的「有愛情沒兄弟」的代表,不是天蠍男沒有義氣,而是天蠍男太重視愛情,對於自己所愛的女生會花非常多的心力和時間,也會使得他們根本沒有空去管兄弟的死活。(好啦,如果是死活問題天蠍男是會在意的。)

如果是單身的天蠍男就是非常重義氣的,他們本來就很重感情,沒有愛情的時候對朋友也真的很推心置腹,但這僅止於天蠍男的好朋友,因為天蠍男的疑心病重,能被天蠍男認可為好友的朋友是不太多的,在沒有愛情的情況下,天蠍男是超挺朋友的義氣熱血男。

 

★射手男:

射手男算是還滿重義氣的類型,不過射手男的腦袋很靈活,不見得會被朋友義氣的熱血心態牽著鼻子走,不少射手男其實會想清楚哪些該幫、哪些不該幫,有些很有正義感的射手男還拒絕幫忙某些太誇張的狀況。

反正射手男平常也不見得很照顧女友,相挺朋友也不會讓女友太意外,射手男不會幫朋友到犧牲奉獻的地步,只是不想要被冠上沒有義氣的名聲,因此大部份的情況下,射手男會維持在一個還不錯的平衡狀態。

 

★魔羯男:

魔羯男本身是還滿大男人的類型,往往會把朋友義氣放在還滿重要的位置上,一部份的原因也是魔羯男還滿重面子、也很重視在朋友面前自己的本事,所以往往會把女友放在比較輕的位置上頭,把朋友交情看得比較重。

當然也有傳統的想法作祟,魔羯男會覺得感情是家事、在外頭要和朋友來往靠的是義氣,為了要讓自己在外行走、工作更加順利,魔羯男就會把女友、感情這些家事放在忙完後再處理,當然也就會讓女友覺得不太開心囉!

 

★水瓶男:

水瓶男對很多事抱持著隨緣的心態,他們交遊四海朋友很多,如果能幫忙的事、很多水瓶男也不會推辭,幫不上忙的水瓶男就會自然消失,也不會給朋友有太多的難堪和拒絕,或是轉介給其他有能力的朋友去幫忙。

很多當女友的本來也就常常覺得水瓶男友會搞失蹤,多半也都很習慣了,說不定還會希望水瓶男多幫他的兄弟一些事,至少這樣不會覺得找不到水瓶男;換個角度來說,水瓶男其實挺公平的,不管面對兄弟或女友,態度差不了太遠。(笑)

 

★雙魚男:

雙魚男當然是把女友放在第一位,因為沒有兄弟不會死人、沒有愛情雙魚男會覺得沒有辦法呼吸。大概只能說雙魚男把「有異性沒人性」發展到極限,他們一生多半的時間都在追求愛情,有了愛情之後也多半會把愛情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如果一個雙魚男太重視朋友義氣,可能就要看看他的「朋友」是不是都是女的,因為這也是雙魚男多方分散投資的一種方法,對男性兄弟和女性好朋友之間是會有差距的,雙魚男會對女的好朋友很有義氣,也算是一種暗中投資備胎的方法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