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37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不少女生總是把戀愛中的美麗回憶存放在心裡頭,時時拿出來回味,對於熱戀當中的浪漫事可以如數家珍,然而卻經常發現男友不見得是這樣,似乎很多男生總是記不住這些浪漫的回憶,嚴重一點的連第一次接吻或是正式交往的日期都會忘記!十二星座的男生是否都會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牡羊男:

事實上牡羊男可能是真的忘記了,他們是粗心大意的男生,只會記住自己想要記住的事情,如果一開始這件事就被牡羊男判定是不怎麼重要的事情時,牡羊男其實就很難把這些事情給記住,也因此就容易造成女友覺得牡羊男「怎麼連這麼重要的事都會忘記」。

舉例來說,如果牡羊男在意的是他告白的那一天,那麼他可能會忘記哪一天第一次和女友接吻,但是他都會記得告白的日子,然而也有些牡羊男的人生當中並不是把愛情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那麼什麼都不記得也不是太奇怪的事。

 

★金牛男:

金牛男是會記住重要日子或重要回憶的男友,但不見得會特別去想要提起,甚至於只要女友沒有提起,就只會沉默當沒發生。一部份是金牛男本來就不浪漫,而且浪漫是要花錢的,不少金牛男為了要省錢,是會因此就乾脆裝傻把這一筆錢給省下來。

當然,如果是紀念日或是女友特別提過、相當重視的日子,金牛男是會努力記下來的,有時還會特別設定鬧鐘響鈴之類提醒自己要注意,也有些金牛男很有趣,他們特別有印象的是他們某一次花了超多錢做的浪漫回憶,會特別記住的原因不是因為甜蜜,而是因為帳單。

 

★雙子男:

雙子男不見得會記住,但是他們察言觀色的本領非常高強,特別是女友有什麼風吹草動不太對勁的時候,雙子男那相當靈活的小腦袋就會轉得非常快,馬上想起來可能今天是什麼重要的日子,或是女友覺得很浪漫的事。

而雙子男更聰明的是,男人總是有時候會不小心有記憶錯亂的時候,像是把和前前女友第一次接吻的地點記成和現任女友第一次接吻的地點之類的狀況,雙子男就是有本事用三寸不爛之舌把這些記錯又說出口的事情的凹回來,讓女友不生氣,非常的高明。

 

★巨蟹男:

本身就是走細心路線的巨蟹男其實很重視這些浪漫小事,只不過他們很容易害羞,雖然記在心頭卻不見得會主動一直拿出來回憶,通常是當女友特別提起的時候,巨蟹男才會說出自己的感受和很多的小細節,更會令女友覺得格外貼心。

可是巨蟹男也很怕遇到記憶力差或是太糊塗容易記錯的女友,因為巨蟹男很細膩也很容易受傷,雖然他們的外表總是表現出很堅強的樣子,如果巨蟹男特別營造某個驚喜想要紀念某件浪漫的事但女友卻根本不記得有發生過這件事時,是會讓巨蟹男相當傷心的。

 

★獅子男:

許多獅子男很有愛情方面的人生智慧,因為獅子男很清楚很多女生都很重視這些浪漫的回憶,但獅子男又知道自己沒有辦法詳實記住這些浪漫的時光和內容,因此通常都會採「集中式管理」,也就是通常把告白或是第一次牽手接吻的地點都放在同一個地點。

不管是哪一個對象,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可能都是某一個獅子座設定來「第一次約會的固定地點」,這樣永遠不會記錯、想要重遊回憶的時候也不會去錯地點引起女友的醋意不開心,就像是把每一任女友的小名都叫「寶貝」,這樣連做夢都不會叫錯囉!

 

★處女男:

處女男本身就是很細心的人,不管是否浪漫的事情都會記得住,因此不太容易被女友抱怨記不住這些甜蜜浪漫的事,反而是處女男一直記住很多小事情,而是女友不見得記得住,加上是不管開心不開心的事都會被處女男拿來說嘴,而弄得女友很煩悶。

當然,如果是重要的紀念日,處女男都會盡力營造出一些浪漫的感覺或是驚喜,這是會受到女友肯定的;反倒是有時候處女男會和女友為了對某些往事的小細節抬槓或小吵架,但這樣的小鬥嘴在愛情當中其實也是件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