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34.jpg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男生是需要刺激的生物,但是在交往之後,有些女生們會變得越來越自然、越來越把自己生活化的一面展現在男友的面前,卻也使得妳在男友的心裡頭越來越不性感,也可能是因為相處久了,男友在妳身上也找不到太多性感刺激的元素,究竟目前在男友心中的妳,性感指數還有多高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選一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9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02flowerlistsmall02.png

 

 

 

 

 

 

 

 

 

 

 

解答:

A:女皇牌  正位 

目前的妳在男友的心目當中是相當性感的,還是男友心中第一名的性感女神,這還是歸功於妳平常的保養有加,以及妳對男友總是保持著相當程度的熱情,這也使得男友總是把眼光留在妳的身上,也覺得沒有別的女生能比得上妳。

 

B:女教皇牌  正位 

目前的妳在男友的心目當中性感指數是有點低的,主要是最近的妳對男友有點太過冷淡,而且穿衣風格方面也顯得保守,或是因為減肥過度導致妳的身材也跟著變得過瘦,讓原本的傲人身材反而消失,這都是讓男友覺得妳不再性感的可能原因。

 

C:惡魔牌  正位 

目前的妳在男友的心目當中是超級性感的小惡魔,因為妳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很火辣,加上妳相當明白男人的心態,會適時的表現性感、卻又不讓男友會有看膩的感覺,聰明的妳當然能夠在男友心中一直保持著性感女神一樣的地位。

 

D:權杖皇后  逆位 

目前的妳在男友的心目當中的性感度不足,主要是最近的妳對男友的態度不夠熱情,也不會主動穿得比較火辣一點,對比較性感的打扮也有點排斥,非常保守的態度也讓男友覺得在妳身上找不到性感的元素。

 

E:聖杯皇后  正位 

目前的妳在男友的心目當中的性感程度是還滿高的,由於妳非常愛妳的男友,在男友面前的表現相當溫柔可愛,也很懂得怎麼樣適度展現出小性感的一面吸引男友的注意,時而可愛甜美、時而豔麗性感的妳,男友當然對妳愛不釋手囉!

 

F:寶劍皇后  逆位 

目前的妳在男友的心目當中的性感程度是比較不足的,因為最近的妳和男友比較容易有溝通問題,也比較容易爭吵,由於溝通不良的狀況還滿多的,妳也不怎麼願意在男友面前展現火辣的一面,自然就使得男友覺得妳不再性感。

 

G:錢幣皇后  逆位 

目前的妳在男友的心目當中是性感程度比較低的,主要是妳在男友面前太過生活化、有點黃臉婆的傾向出現,生性節省的妳也很買一些穿起來比較性感的衣服,但男生還是很視覺性的生物,在妳身上找不到刺激,也就只能眼睛不安份的向外偷看囉!

 

H:節制牌  逆位 

目前的妳在男友的心目當中是不夠性感的,主要的原因是妳最近的「幸福肥」有點嚴重,和男友交往以來的妳可能因為太過幸福而放縱自己大吃大喝,這也導致妳的身材有點變形,男友當然在你的身上越來越找不到往日的性感囉!

 

I:太陽  正位 

目前的妳在男友的心目當中還是相當性感的,因為你對於自己的身材保養上相當用心,經常的運動不但讓妳保持好身材,還讓妳的個性保持陽光活潑,就是個很有活力的運動型正妹,在男友心中的妳也就因此保持相當程度的性感囉!

 

J:聖杯七  逆位 

目前的妳在男友的心目當中不怎麼性感,主要是妳和男友之間越來越沒有秘密,妳在男友面前的行為舉止也越來越自在隨性、也顯得有點太過家常,害得妳原本經營的美好形象都破了功,也使得妳在男友心裡頭的性感指數越來越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