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7.jpg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會分手不是沒有原因,也許曾經愛過、在那段相愛的時光當中有著許多甜蜜又幸福的回憶,可是分手總是有裡由的,而當這個舊愛再度出現、想和你再度復合,你又是否應該答應呢?復合後會更幸福嗎?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選一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9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02flowerlistsmall02.png

 

 

 

 

 

 

 

 

解答:

A:戀人牌  正位 

你和這個舊愛還是很有緣份的,復合是很好的事情,也許你們之間因為一些誤會而分手,這次再度重逢會讓你們再度點起愛火,你們會很快回復到過去那段甜蜜的戀愛時光當中,這一次不要再因為誤會或是衝動而分手囉!

 

B:死神牌  正位 

你和這個舊情人恐怕還是不要復合會比較好,你們之間還是有很多的問題,復合之後你們還是會發現無法解決這些困難,最後還是會再度走向分手一途,建議你還是不要對這個舊愛抱太大的希望,把心思放在新的對象上比較好喔!

 

C:聖杯七  逆位 

你和這個舊愛還是不要復合會比較好,雖然你可能會抱著很多美夢和對方復合,但復合後你會發現相處關係上頭還是沒有辦法變得如你想像般的那樣甜蜜幸福,而你也發現這個對象仍然還是不怎麼適合你,你們還是會走向分手一途。

 

D:權杖四  正位 

你和這個舊情人可以考慮復合,其實你們經過這段時間的分離,在個性上頭其實都有不少的改善,當初讓你們分手的因素也不存在了,你們再度重新交往、重新互相認識彼此,會發現你們之間的契合度非常高,復合之後會變得更甜蜜更歡樂!

 

E:寶劍一  逆位 

你和這個舊情人還是不要復合會比較好,因為你的舊情人的個性還是一樣不理性、和你之間的想法還是差距有點多,繼續相處也只會增加更多的不愉快和爭吵,最後還是難免走向分手一途,你還是期待新的戀情會比較好喔!

 

F:錢幣六  逆位 

你和這個舊情人還是不要復合會比較好,因為這個舊情人和你在生活上、用錢上的價值觀還是相差有點多,個性上還是比較自私的狀態,和他復合之後你還是會發現雙方為這段愛情所付出的相差太多,還是會讓你覺得分手比較好。

 

G:聖杯十  正位 

你和這個舊情人復合是很好的選擇,也許曾經因為許多的誤會和不愉快造成你們分開,但是再度的重逢不但讓你們對彼此再度燃起愛火,也會發現對方才是自己心中最愛的那個對象,你們復合後感情會很幸福,未來發展會相當順利呢!

 

H:權杖八  正位 

你和這個舊情人可以考慮復合,你們經過這一段時間的分離之後,彼此在心靈方面都有很多的成長,也有很多的進步,看待事情的方法也和以前有所不同,你們復合後的相處會變得非常的愉快,心靈和肉體上都相當契合呢!

 

I:寶劍九  正位 

你和這個舊情人還是不要復合會比較好,你們對於過去的恩怨其實心中都還有放不下的部份,如果你們復合的話,這些過往的不愉快都還是會成為你們爭吵的導火線或引爆點,這也讓你們就算復合也很容易再度走向分手。

 

J:錢幣騎士  逆位 

你和這個舊情人還是不要復合會比較好,你的這個舊情人並不是真心想和你復合,只是暫時需要一個感情方面的慰藉,所以回頭和你有些曖昧的感情,但實際上對方並沒有真的想和你再談一次戀愛的想法,建議你要看清楚、想清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