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bit.ly/亞提米斯

 

2019年下半年的牡羊座占星運勢解析來囉!

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

想看更多的星座話題或和想和亞提米斯聊聊,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和部落格逛逛!

粉絲團:《亞提米斯+月光下的占星塔羅》https://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部落格:《月光下的占星塔羅》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

工作合作聯繫,歡迎E-mail洽談:

s876060@gmail.com

--

【一起來做公益吧!】

今天要推薦的是「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定期都會舉辦愛心認養會,請以領養代替購買、也要記得愛牠就要一輩子不離不棄,如果喜歡貓咪卻又沒辦法養,那麼也可以助養協會的貓咪,或是捐款幫忙貓醫院等等。

如果您是開車一族的話,開車前記得要先前後敲一敲,也請先確認輪胎旁有沒有小貓窩著,多一分注意、多一分愛心,你能拯救很多生命。

如果想要認養貓咪或是捐款,歡迎參考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的網址:

http://mypet-club.com/phpBB3/portal.php

--

#牡羊座 #星座運勢 #2019下半年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