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bit.ly/亞提米斯

 

對於女人來說,愛錯了男人幾乎就是一輩子毀掉一半的事,

偏偏有時候很多渣男好像更容易讓很多女人都死心塌地的愛上,

渣男也是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雖然每種都有殺傷力,

不同類型的渣男對不同星座的女生可能會造成非常強烈的殺傷力,

一定要特別小心注意喔!

和亞提米斯一起來研究研究,哪種類型的渣男是12星座的女生各自特別需要當心的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

想看更多的星座話題或和想和亞提米斯聊聊,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和部落格逛逛!

粉絲團:《亞提米斯+月光下的占星塔羅》https://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部落格:《月光下的占星塔羅》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

對本頻道影片內容、素材有任何版權疑議 & 工作合作聯繫,歡迎E-mail洽談:

s876060@gmail.com

--

【一起來做公益吧!】

今天要推薦的是「社團法人高雄市蘭若護生協會」,

這是一個收養流浪貓狗的護生協會,許多的流浪貓和流浪狗都需要飽餐一頓,

由於不是一個出名的協會,在募款上總是比較辛苦,但每一天每個毛孩子都需要吃飯,

希望大家能夠一同發揮愛心,幫助這些流浪貓狗不要斷糧、每天都有飯吃。

歡迎到蘭若護生協會的FB、部落格瞭解更多詳細的內容,幫助更多的流浪貓狗。

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straydog/

https://blog.xuite.net/straydog1919/twblog

最後還是要說,想要養寵物的話,請記得「領養代替購買」,也請記得「愛牠,就要不離不棄,照顧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