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bit.ly/亞提米斯

 

天蠍男在喜歡某個人的時候,會有怎樣的行為和表現呢?

和亞提米斯一起來聊聊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這支影片只是講述大略的情況,根據每個人占星命盤的不同會有不同的表現,精準詳細的個人占星命盤解說&運勢預測,需要另請專業占星師分析和解說喔!

 

--

想看更多的星座話題或和想和亞提米斯聊聊,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和部落格逛逛!

粉絲團:《亞提米斯+月光下的占星塔羅》https://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部落格:《月光下的占星塔羅》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

對本頻道影片內容、素材有任何版權疑議 & 工作合作聯繫,歡迎E-mail洽談:

s876060@gmail.com

--

【一起來做公益吧!】

今天要推薦的是「拼圖喵生命平權推廣協會」,這是一個流浪貓的中途之家,

還特別努力在愛滋貓的中途收養與照護上,

因為這些貓可能是許多人不願意收養的可憐毛孩子,

這些許多的小生命都需要更多人的支持和幫助,讓這些美好的救援能量能夠持續下去,

如果你/妳也想幫助更多小生命,歡迎大家前往認識這個協會和捐款支持助養貓咪。

https://www.puzzlecat.org.tw/

 

--

#天蠍男 #喜歡妳 #記得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