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程交通的大亂是最近普遍可以見到的狀況,

之前頻頻發生的機場大霧導致於機場航班大亂

也是很糟糕的情況

實際事件的發生總是讓人覺得

也許這有點馬後砲,不過還真是應驗了





很同意天空的話,天、海在水瓶和雙魚這兩宮的互容

帶來了很多社會文化與價值觀上的問題,

其中更包括了用藥、精神層面還有群眾運動的熱潮

所以我覺得臺灣短時間內的社會問題恐怕還是沒辦法解決

年底之後,木土都進入土象星座

加上不久後冥王星也將進駐魔羯

想來未來會有比較穩定一點的狀況吧.....(希望啦~)



3/3-4日的月蝕是全蝕

臺灣可以看得到,今年總共有2次月蝕,臺灣都在能見範圍

另2次的日蝕則只有其中一次臺灣會中獎



在星盤圖上,當然都是日月合相或衝相的問題

不過我個人覺得日月蝕還是該以是否"看得見"來作為評斷標準

所以我想月蝕的影響性會比較高,

況且這一次還是農曆開春以來的元宵節,恰逢月蝕

這一次的月蝕是落在變動星座,月亮進入處女,與位在雙魚座的太陽對衝

本次的月蝕相當的特別

會形成一個三角形......

由於當天太陽合相天王星,所以刑射手座木星。

月亮的移動速率上,一定的時段內也會造成月木刑。

典型的變動星座三角,附加截奪宮位在雙魚-處女,

也就是這次的主角太陽、月亮能量都被蓋住,

不過.....時盤上的月蝕持續到6點18分

也就是在這段時間裡,截奪會慢慢消失,

會否代表著代來的這件事會先被壓制或隱晦,後來才爆發呢?

再者,這是一次的月沒帶蝕,也就是說這一次不會看到全部過程,

因為還沒蝕完月亮就已經西沒,太陽東昇,

或許這也是代表著........這件事會不了了之?(在臺灣,這種機率高~ )





以這一次天文台所公告的資料,

初虧時間在臺灣時間是3月4日的清晨5點30分

當時的上昇星座會是落在水瓶座26度26分,

木星則是在天頂,同一時間會出現的是木日刑、還有土海衝的狀況

由於太陽是當下第七宮主星,月亮也落在第七宮受蝕

水星則是正好合相上昇軸

依據大部份的月蝕預測法,我感覺這會帶來一個令人遺憾的嚴重法律挫敗

畢竟打開星圖可以得見,木星、太陽、月亮、水星,多半不是落在與法律相關的射手座,就是落在星盤圖上的第七宮或與七宮相關

而這件事,也會是相當令人震驚與意外的,因為天王星合相,加上與月亮對衝,

帶來的會是相當不可預期的強烈變動

在我的感覺上,這一次會帶來令全台灣都很震驚的大轉變事件吧?

(當然,第七宮也與婚姻有關,所以.......)



我的猜測是,

1.不論是國務機要費,或是馬英九的案子,在過了元宵節後會有大變動,

但這一點我們可以再看看的是,這次的月蝕與處女、雙魚這些和醫療或用藥相關的主題也有很深的關係,

所以......我個人覺得國務機要費或趙醫師的案件中獎機率高~(無政治意涵,謝謝!)



2.有哪個藝人會閃電結婚嗎?我想這個機會好像也有吧....

郭董跟嘉玲?(這是我想太~多~ )



3.由於跟處女座、雙魚座,還有落在六宮、12宮的土海衝有關,

所以進出醫療體系、飲食與用藥喝酒方面,請盡量小心

但更不排除藝人的毒品案來再一樁

不過,因為盤上木星高掛天頂,加上還有冥王星作陪

代表第二宮主星(這是個很特別的盤,因為截奪雙魚-處女)的火星在12宮

所以.......我想政治事件的中獎率應該高於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