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私底下跟亞提米斯反應,對於卜卦和擇日占星相當的不熟悉,

可不可以有試用看看的機會?

由於現在亞提米斯都是以電話諮商的方式接受問卜,

為了讓常來逛BLOG的朋友們都能夠瞭解卜卦盤能夠解決怎樣的問題,

所以開放給大家回應這篇文章來問問題,亞提米斯會找時間一一回留言來作回覆!

 

那麼,卜卦盤是怎麼一回事呢?

1.這是一種以天星為占卜的方式。

2.以你問問題的當下的時間起一個星盤來作為依據。

3.回答你想知道的答案。

 

問卜的方式就像你問中式的易經卜卦,或是翻塔羅牌一樣,

需要仔細說明你的問題、狀況和你想瞭解的答案,或是最近需要約會需要簡易擇日,也可以發問!

卜卦占星的問法可以參考這一篇: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21903742

擇日占星: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21306313  

限於BLOG的篇幅,亞提米斯只會以簡單的方式選擇,深入詳細的部份就要付費商談囉!

如果問題比較私密,請記得隱藏留言內容!

亞提米斯會以你回覆這篇文章的留言時間作依據起盤來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太多人,我的回答就會越來越慢,所以要問就要趁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