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indEarth 處女.jpg 

 

處女座:

請參考自己&對方的上昇星座、金星星座

 

聖誕節約會時,處女座的招桃花、愛情開運秘寶是什麼?

ANSWER  紫水晶

緊張到講錯話是處女座面對愛情時最容易遇到的問題,紫水晶是能夠鞏固處女座愛情能量的寶石,因為紫水晶可以幫助處女座帶出深層想說的話,讓處女座的人可以把自己的浪漫愛語清楚的一字字講出來,也會幫助你呈現處女座式的浪漫。

紫晶手鍊手珠.jpg

 

聖誕節,會讓處女座愛上你/妳的禮物是什麼?

ANSWER  浪漫愛情文選or 影集

處女座的人往往都還滿知性的,但很多處女座的人都對於浪漫文學或是比較老式的愛情文藝有很大的興趣,只是平常總是比較不善表達的他們,並不太會去提到這些感覺上比較風花雪月的事,所以送一本很浪漫的文集給他們,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如果你可已再多附上一枚精美的愛情書籤給他們,他們應該會為你而感動。

 

作者:亞提米斯  From 月光下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圖片提供:AGE http://www.age-emp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