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indEarth 魔羯.jpg 

魔羯座:

請參考自己&對方的上昇星座、金星星座

 

聖誕節約會時,魔羯座的招桃花、愛情開運秘寶是什麼?

ANSWER  葡萄石or 橄欖石

對於愛情方面總是不夠柔軟的魔羯們,在愛情上的守護石就是葡萄石或橄欖石一類帶有綠色能量的寶石,這一類寶石會讓魔羯們身上柔和的能量增強,在愛情中不再那麼樣的冷淡或不善表達感情,是很好的愛情守護石。

葡萄石手珠.jpg 

 

聖誕節,會讓魔羯座愛上你/妳的禮物是什麼?

ANSWER  錢包 or 皮夾

其實送現金最好,不過包個大紅包好像有點怪怪的,但對於愛錢的魔羯們來說,可以拿到一個超可愛或超炫的錢包或皮夾,對他們來說會是一件很貼心的事,畢竟在他們生活中,賺錢存錢第一重要,拿錢的時候能看到你送的錢包或皮夾,可以幫助有點鈍的魔羯座一直記住你的存在,讓他想起原來這是你送的,魔羯座就會更記得你呢!

 

 

作者:亞提米斯  From 月光下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圖片提供:AGE http://www.age-emp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