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ind 水瓶.jpg 

 

水瓶座:

請參考自己&對方的上昇星座、金星星座

 

聖誕節約會時,水瓶座的招桃花、愛情開運秘寶是什麼?

ANSWER  青金石or 琉璃

青金石與琉璃是水瓶座的愛情守護石,談起戀愛總是很慢熱的水瓶座,會藉由青金石及琉璃所散發的能量,讓水瓶們談起戀愛更快進入狀況,也會增加穩定度,不會總是讓情人有找不到人的情況發生。

 

 

藍色紫鋰輝石手鍊.jpg 

 

聖誕節,會讓水瓶座愛上你/妳的禮物是什麼?

ANSWER  i-Pod隨身聽

水瓶座一直是很愛追求流行的一群人,加上水瓶座的人通常都很難閒得下來,不是要一直找別人聊天說話,就是耳朵裡頭一直想聽到別人唱歌或講話,送他們i-PodMP3隨身聽就是最棒的東西囉!讓他們隨時隨地都可以聽到最新最流行的音樂之外,造型如果可以很炫那就更棒,因為他們絕對會天天帶著到處去現寶炫耀,緊緊帶在身邊喔!

 

 

作者:亞提米斯  From 月光下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圖片提供:AGE http://www.age-emp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