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9.jpg 

 

隨著水星的退行,這段時間會發生的國際大事中,最令人矚目的是“消費券”……,不對不對,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就職演說,將會在20日登場,但這一場演講的內容,我實在是很難抱持著樂觀的看法,在“單論水星在水瓶座退行”的效應影響下,這場演說恐怕不是會受到輿論的批評,就是內容可能了無新意。

 

只是,22日將退進魔羯座的水星,似乎也預兆著,這一場演說,恐怕會帶來政治上相當大的不良影響,代表著政府政治高點的魔羯座,水星的進入應該說明的是,歐巴馬將會開始面對第一個不小的挑戰。不過話說回來,這也要看看水星在歐巴馬星盤上的位置,以及就職大典的時間盤裡,水星的所在位置。

 

往往,亞提米斯都不是太愛在水星退行期寫下這種預測性質很重的文章,坦白講這很容易出問題,因為畢竟連帶的層面很廣,很多人可能也不曉得,水星也與汽車業相關,還有八卦媒體一類,都具有連帶關係,這其實還是要看水星與其他星體的位置,還有每個人的星盤才能夠詳細推敲。

 

 

 

 

台灣的部份,這段時間跟著菸害防制新法的上路,這也是很有趣的一個部份,怎麼說很有趣呢?煙害防制其實是相對於呼吸系統的健康,而呼吸系統在占星上其實是與水星相關的部份,加上菸害法的內容令一群人(吸煙群眾)大呼“吸煙者沒有人權”的不平之聲,其實與水星水瓶的退行也有很大的相關聯性。

 

消費券,這個當然也是全民運動,不過我想台灣政府自22日開始也要小心因為消費券而起的一些政治上的口水問題,特別是來自於消費券有沒有辦法提升“民生消費”的部份,畢竟水星也守護著與民生相關的處女座呢!

 

回過頭來說,接下來陳前總統水扁先生的法律案件也將要進行開庭的動作,水星退行魔羯座的時候開庭,相信內容應該是“精彩可期”,應該也會牽動比預期中還要更加廣大的政治圈八卦,加上陳前總統的新書快上市了(我沒有要幫他打書Q_Q~),這件事恐怕會一直到過年後的0131,才會有比較正面性的消息。

 

別忘了,中間還有一個令人冒冷汗的北交點日蝕,這個下次來寫寫好了,其實我也還沒仔細研究過這張新月圖(日蝕圖)的內容,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2009年。(我是真心誠意的,雖然星曆上看起來這一年是不會怎麼愉快   )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