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80.jpg 

 

文:亞提米斯

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退行期出生者可能會有所差異

 

♀ 婚神星在天蠍座或第08宮

該說跟這類人結婚是甜蜜還是負擔呢?深深的愛是這類人在婚姻當中最重視的事,所謂的深愛是打從心靈深處深深的依賴,「很黏」大概是許多人會對婚神天蠍的另一半所下的定義,坦白說這類人就算是男性,在婚姻關係當中還是處於會撒嬌的類型,只是外界不容易看到。

 

別誤會撒嬌的意思,不是像寵物的那種,而是在床笫之間的那種因為性愛的需求或是沉溺在親蜜關係當中的那種撒嬌,坦白說這不是件壞事,婚神星本就跟天蠍座的神話有很深的淵源,在某段神話中,這隻蠍子可是JUNO女神的寵物。

 

婚姻是不能夠被挑戰的,這類人是會嚴懲第三者以及另一半的類型,他們不同於某些人只會對付第三者,他們向來很明白「一個銅板敲不響」的原理,可是,「絕不輕易離婚」。換個角度來看,他們也把婚姻當成懲罰的武器之一。

 

實在是不結婚不行,他們天生有種對於婚姻的強烈渴望,他們的愛情要有婚姻才會完整,而且往往在婚姻當中容易是強勢的一面,不是因為他們天生強勢,而是他們對婚姻的不安感太強,不容被背叛更是他們心中對婚姻最重大的堅持。

 

★ 想知道其他的婚神星星座影響嗎?請看這篇:

〈妳/你的婚神星星座和婚姻〉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2587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