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82.jpg 

 文:亞提米斯

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退行期出生者可能會有所差異

 

 

♀ 婚神星在處女座或第06宮

要讓這類人結婚不算難,因為他們是到了適婚年齡就會想結婚的人,婚姻對他們來說是一種生活的必需品,大概跟沙發、電視一樣,到了某個年齡,婚姻就是個維持生活還滿必要的陳列品,不過至少他們會善待「結婚」這件事。

 

他們就是婚姻裡頭的公務員,結婚就像是日本終生僱用制的員工一樣,跟另一半開始過生活,他們會是個盡責的丈夫或妻子,而且還都滿走傳統路線、那種任勞任怨、不計辛勞去維持一個家的形象,對於維持婚姻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對象。

 

只是久了之後會發現,跟這類人結婚大概會從第五年開始「折舊」,折舊的情形包括有了孩子(沒有孩子可能會延後個幾年)就轉變成老媽子或是個嘮叨的死老頭子之類的,很愛檢討婚姻當中的一些小細節或是瑣碎的事。

 

喔,對了,如果你跟這類人結婚要千萬記得,如果他們換了個髮型或是特別幫你準備了個驚喜,千萬不可以沒有發現,否則當你們吵架或真的鬧到要談離婚的時候,他們翻起舊帳的功夫是你們無法想像的高。

 

★ 想知道其他的婚神星星座影響嗎?請看這篇:

〈妳/你的婚神星星座和婚姻〉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2587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