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9.jpg 

 

文:亞提米斯

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退行期出生者可能會有所差異

 

婚姻就是要很好玩。

 

這類人的結婚通常都會與小孩有關,特別是對於「想要孩子」或者是「有孩子就結婚吧」的狀況底下,也就自然而然的走向了結婚這條路,婚後對於夫妻感情間還是十分的在意,這種在意恐怕有些人很難理解,他們在意的是「熱情」,或是可以說是「婚姻絕對不是愛情的墳墓」。

 

讓戀愛的感覺歷久彌新是這一種人很在乎的部份,他們還是會在另一半的身上試圖找到戀愛的美好與快樂,也許有些人會很擔心這些人會對外尋找新對象或是婚姻當中潛藏劈腿因子,這蓊情況的發生通常都建立在夫婦在一起多年卻沒有孩子,或是愛情的冷淡到生活中缺少快樂的因子。

 

沒有小孩的話,至少可以常常一起出門去玩,探險或是尋找生命中刺激的事物,就算結婚還是可以很像在談戀愛一樣的開心與浪漫,這種人不覺得,「因為多了一張紙後,我的愛情就必需要因此變調」。

 

當然,如果你覺得這類人結婚後還是像個孩子的話,你的想法是對的,結婚開始這一類人反而容易更像個缺愛的孩子,甚至於會跟自己的小孩向另一半爭寵喔!

 

★ 想知道其他的婚神星星座影響嗎?請看這篇:

〈妳/你的婚神星星座和婚姻〉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2587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