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15.jpg

 

文:亞提米斯

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退行期出生者可能會有所差異

 

麵包和婚姻都必需要穩定的拿在手中,是這一類人的信念,這類人很清楚「貧賤夫妻百世哀」的概念,結婚並不難,但是結婚代表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他們已經準備好要承擔了如何去組織一個家庭,以及未來的兩個孩子,還有長輩們、還有還有很多要花錢的事物。

 

光是婚禮就夠讓他們忙了,可以省的、可以贊助的當然都要凹一下,但他們不會讓自己吃虧或委曲求全,婚禮還是會盡量的富麗堂皇,至少不會虧待了另一半,只是當他們的另一半恐怕不見得會太愉快就是了,特別是如果你想鋪張浪費一下那恐怕很難,除非這個婚神金牛的人有錢到不把這些錢放在眼裡。

 

婚姻是很實際的生活,沒錢什麼都過不下去,他們很會計劃家庭內的財務,他們也會為了婚姻而努力賺錢,有些婚神金牛的人是典型的「先成家後立業」的人,有個可以努力賺錢的理由和原因,他們就會努力的賺錢,讓這個婚姻是富足的。

 

喔,他們在婚姻當中是很重視情慾關係的,「實際」的愛情當然不能摸不到肉體,只是,另一半的身材最好別太快變形,否則他們會受不了的。

 

★ 想知道其他的婚神星星座影響嗎?請看這篇:

〈妳/你的婚神星星座和婚姻〉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2587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