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9.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8140.aspx

天生我才必有用,很多人像星光小胖林育群一樣,有著天生的好才能卻總是不太容易受人注意,你是否也是如此呢?來看看最近有沒有大放異彩的機會吧!

 

素人風潮是最近很火紅的事,許多人靠著自己的創意或是天賦,從網路世界裡頭一砲而紅,像最近紅到美國去的星光小胖、之前爆紅的蘇珊大嬸就是最好的例子,也許你不像許多明星有著美好的外表,但你擁有令人咋舌的才藝或是創意,當然這還是需要有一點運氣才能夠一瞬間爆紅起來的,來做一個小小的測驗,看你最近爆紅機率有多高!

 

題目:你買了新的手機想做點裝飾,以下哪個是你「絕不想要」的?

暴紅A.jpg  暴紅B.jpg  暴紅C.jpg  暴紅D.jpg  暴紅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