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2.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535.aspx

文:亞提米斯

轉載煩請註明出處,謝謝!

 

光天化日底下當然不會知道你喜歡的人在床上會是個情聖還是禽獸、是慾女還是聖女,到底十二星座關上燈之後有多麼不一樣呢?就讓我們一個個來看看吧!

 

牡羊座:

表面上,牡羊情人還是很會吹噓自己的能力,特別是男性的牡羊座,總是很愛活蹦亂跳的展現出自己性格活潑、體力驚人的一面,牡羊女生多半就是一貫的熱情惹火,當然也不會介意多膩在另一半的身邊,只是讓人有點驚訝的是,關上燈上床後反而有點不一樣。

牡羊座其實還是滿害羞的,他們是還滿喜歡裝處男處女的類型,簡單說就是裝得自己很沒經驗,如果你認為這是一種角色扮演或是保持愛情的新鮮度手法,基本上也是沒有錯的,只是他們的體力驚人,很快你就知道他們真的只是裝沒經驗而已,火星在處女座會加強這種反差呢!

 

獅子座:

愛面子的獅子座就算在好朋友的面前也不會讓自己的面子有失,表現出來的多半都是自己的表現太好讓另一半受不了之類的「自我催眠式精神喊話」,當然這並不能說全然就是種謊話或謊言,只是灌水的成份總是有的,讓人更好奇獅子座真正的表現如何。

獅子情人在關燈後容易很火熱,這是大家都不意外的事,只是他們有時容易展現出非常強烈的主導慾望,讓有些獅子情人的另一半深深感覺到自己如果不滿足他們的征收感,好像就會讓他們很失望,特別是火星在牡羊座的話,要當心他們可能口味會過重。

 

射手座:

射手情人在大部份人的想法當中,就是個管不住下半身或是非常花心的情人類型,他們似乎也不怎麼在乎這一點,因為給人花心的印象似乎也像是說明自己的能力很不錯,任何說法對聰明高EQ的射手座而言,總不見得會是壞事。

關上燈後的射手座是真的還滿活躍的,但他們不見得是全然的不理性,他們很明白收放自如的道理,會觀察另一半的個性再試著用有趣的方式來帶著另一半一起做這件愉快的事,不過,如果他們的火星在魔羯座,那麼關上燈後可是會屬於馬拉松長跑型的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