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8.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8023.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巨蟹座:

巨蟹男面對工作是很認真的類型,只是他們是屬於心機有點重又愛面子的人,要做出重大的犧牲通常都是面子上掛不住或是被激到,否則以他們比較保守又怕做不好的心態,不太會去做沒把握的事,再怎麼樣的犧牲都有限度呢!

巨蟹女生是很容易為了人情而被凹的人,一旦有人情的壓力,就算是不得不讓自己做出心痛的犧牲也會做,當然這也是因為她們實在是重人情又愛面子的性格,就算不願意也會咬著牙做,只能說這真的是有點辛苦的阿信性格。

 

天蠍座:

天蠍男是極端的類型,他們面對工作方面的計算和心機還是滿深的,每一次的犧牲是一定要收到很好的效果,不管是收到實際的金錢、人氣或是做人情,如果不是他們想要獲得的東西,天蠍男就會冷靜的拒絕,不會隨口答應。

天蠍女面對工作是可以做出一定程度犧牲的,她們是還滿放得開的類型,但前題是這份工作需要有前瞻性或很有未來的發展,如果只是很普通的工作,天蠍女的態度是會冷淡以對,如果是國際導演李安提出的要求,她們絕對是拼了!

 

雙魚座:

雙魚男在工作上分成二種類型,一種是隨水漂流無關緊要的類型,另一種事為了事業可以拼命努力的類型,只是不管哪一種,對於要犧牲很多的事總是會很害怕,但如果受到了鼓勵或是安慰,雙魚男有了力量後就會努力盡情一試。

雙魚女不見得個個都是愛浪漫,她們其實有非常實在的一面,她們是很肯為了工作犧牲的人,為了爭取成功,雙魚女可是會非常拼命的展現出自己美好的一面,只是她們常會把事情想得太完美,有時反而落得犧牲卻沒回報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