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716.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往往不一定盡如人意,面對到無奈的分手後,許多人還是感覺到無法就此放下對於感情的依賴,有些人就還是會努力的死纏爛打或是還想要找舊愛麻煩,12個星座都會有無法放下感情的那一面,就讓我們來看看12星座分手後死纏爛打的手段吧!

 

雙子座:

大部份的雙子座都不喜歡找前情人的麻煩,因為雙子座本身就很不喜歡麻煩,他們雖然是吵架高手,但是除非是被劈腿或是分手分得很沒面子,而讓雙子座陷入兩倍精神崩潰的狀況,否則一般情況下,雙子座都能夠很自在的面對舊情人。

但在雙倍精神崩潰的情形下,雙子座的做法也會更顯得可怕,像是會查出舊愛所在的公司大發MAIL或FAX黑函進行對舊愛的人身攻擊,還會動用任何可用的人脈去找舊愛的麻煩,如果他們的火星在獅子座,那在三倍精神失控的情形下,會整到對方淒慘無比才會收手。

 

巨蟹座: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和「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的合體就是巨蟹座,如果分手分得很痛苦,那麼巨蟹座是會把痛苦資源再回收再反芻的那種人,他們表面上好像沒事,但是情緒會一直過不去,直到哪天爆發開來,就會變得非常的陰險。

他們是會去干擾對方生活,連帶把對方家人都拖下水的那種人,有的巨蟹女還會抱著恨意隱瞞懷孕的事實到最後反將對方一軍的,除非巨蟹座找到新的幸福愛情,否則分得太難看他們心裡是一定會過不去的,月亮在天蠍的話還會有十年復仇大計呢!

 

獅子座:

獅子座頂多是找朋友去把前情人「修理」一頓而已,只是這種修理要看他們找的朋友下手有多重,結果當然也不一樣。不過獅子座如果再見到讓他們心痛的前情人,特別是很不給他們面子的那種,那麼獅子座就會動員所有的朋友一起冷落這個舊愛。

不過獅子座不太會把事情給鬧大,他們很重視自己的面子,也不太喜歡讓自己和舊愛間的問題給太多朋友知道,除非是被欺負的很慘,否則大部份的獅子座都會選擇放過舊愛,找新戀情讓自己心情好些是他們最想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