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93.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熱戀期到底能有多長?很多人談起戀愛之後才發現,感情中那個另一半的熱戀期真的還滿短的,總是給人一種「愛,不持久兼退燒很快」的感覺,到底十二個星座情人的熱戀期會有多長,又會有多熱情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吧!

 

天蠍座:

天蠍座的情人在愛情當中是非常熱情的,大部份的親朋好友只會看到他們比較冷酷的一面,只有他們的另一半會看到他們在熱戀時那種深深投入的愛有多麼的深刻,甚至於會有種令人窒息的壓迫感存在,最常見的當然就是緊迫盯人。

不過不是每個天蠍座都很會緊迫盯人,總之他們就是愛得很深入,越是熱戀時期越是黏得很緊,所以當天蠍座的另一半過了熱戀期但天蠍座本身還沒有過時,那種失衡的感情是很容易造成一些爭吵的,如果火星也在天蠍座的話,倒是可以用性愛來穩定這種失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