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95.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熱戀期到底能有多長?很多人談起戀愛之後才發現,感情中那個另一半的熱戀期真的還滿短的,總是給人一種「愛,不持久兼退燒很快」的感覺,到底十二個星座情人的熱戀期會有多長,又會有多熱情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吧!

 

魔羯座:

反正就是很平淡,在不在熱戀期的差別度並不會太大,不過魔羯座本來就是恆溫型,反正態度不會差太多的情形下,坦白說也不會給人有一種很無奈的感情轉淡感,這也是一種還不錯的情形,反而有時候魔羯座的貼心舉動,會更因此有加倍甜蜜的好效果。

原本魔羯座面對感情就採取的是比較低調的態度,愛情在熱戀期時他們就是一盤已經放涼的菜,過了熱戀期頂多就是不那麼主動或活潑,只是你會感受到他們對愛情的認真和專一,用情很深但不會是掛在嘴上,金星在射手的話會更熱烈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