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96.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熱戀期到底能有多長?很多人談起戀愛之後才發現,感情中那個另一半的熱戀期真的還滿短的,總是給人一種「愛,不持久兼退燒很快」的感覺,到底十二個星座情人的熱戀期會有多長,又會有多熱情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吧!

 

水瓶座:

水瓶座反倒是很特殊的,他們在熱戀期的時候反而容易呈現出比較不認真的態度,或是表現出比較慢熱的態度,看起來好像每天都在跟情人玩遊戲,當然這也是很有趣的,只是水瓶座是在觀察他們的情人,是不是可以長期在一起的那個真命對象。

反倒是熱戀期慢慢過去,水瓶座只要確定了這個對象,愛情反而會是越放越深,讓很多跟水瓶座談戀愛的人都有點小驚訝,原來他們只是故作輕鬆,其實本性是「愛到卡慘死」的類型,如果金星在雙魚的話,那不認真的態度會比較少一些而多點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