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領域當中,有許多人其實認為麵包比愛情重要,如果把金錢物質和愛情放在天秤上,愛情恐怕還是輕了不少,到底哪些星座的人是覺得錢比愛情還要更重要的呢?又有哪些人可以麵包與感情兼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天秤座:

天秤座是比較容易選錢的一個星座。坦白說不是他們太現實,而是天秤座天生就準備當個標準的皇室,他們明白要好看、要有氣質、要過得好,金錢當然是不能夠匱乏的,他們不見得要求要很多的錢,可是不能夠讓他們吃到苦就是了。

當然這就要看天秤座對於吃苦的承受力有多高了,每個天秤座都不見得會相同,承受力比較低一點的就容易投奔金錢的懷抱而選擇條件比較好的對象,吃苦耐勞點的天秤就會為愛拼生命,特別是金星在處女座的話,為愛拼命忍耐是很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