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9.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戀愛當中難免會面對分手,也會因此變得需要面對舊情,有人分的很不愉快,以至於分手後就會一去不回頭,到底12個星座的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對舊情恨之入骨到連想都不願想起,分手之後連舊愛都不願意想起來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牡羊座:

大部份的牡羊座都不太容易一去不回頭,就連談戀愛講分手有時候都只是衝動性的脫口而出,有時候氣頭一過還會忘記自己講過分手的這種話,也讓牡羊座因為分手而一去不回的機率比其他的星座還要低很多,只要對方不要火上加油就好。

要說真的會讓牡羊座一去不回頭,那多半就是真的對這段感情已經看破了,或是不論牡羊們怎麼生氣抓狂千萬交待,情人就是不肯採納他們的想法,如果加上外來的誘惑力太強,那牡羊還有可能搞人間蒸發,火星也在牡羊的話就是完全一去不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