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8.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戀愛當中難免會面對分手,也會因此變得需要面對舊情,有人分的很不愉快,以至於分手後就會一去不回頭,到底12個星座的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對舊情恨之入骨到連想都不願想起,分手之後連舊愛都不願意想起來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雙子座:

雙子座說完分手是還滿會回頭的,不過通常這種回頭都是回來跟情人繼續吵,很多雙子座都是非吵贏不可的,不管有理或沒有理,他們就是一定要辯到贏,因為他們喜歡勝利的離去,而不是像被打落水狗一樣,提了分手還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長期的壓力與失敗是雙子座說分手就不會回頭的原因,他們是精神很細也還滿容易耗弱的星座,想到要分手的話,最少也要把這段感情當中受到的不滿給發洩出來,吵贏了就會開心離開不回頭,吵輸了可就不會放過舊情人,火星在獅子就會更是非贏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