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36.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戀愛當中難免會面對分手,也會因此變得需要面對舊情,有人分的很不愉快,以至於分手後就會一去不回頭,到底12個星座的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對舊情恨之入骨到連想都不願想起,分手之後連舊愛都不願意想起來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雙魚座:

雙魚座當然是分手後還很會回頭的星座之一,他們對於分手一定都會很難過,不管是怎樣的情況,就算是他們劈腿造成的,雙魚座還是會非常的感傷,因為他們也不是很想搞到分手的地步,每段愛情對他們來說都有很重要的意義。

不回頭的情形往往是雙魚座正專心在下一段的感情當中,或者是他們正過得很幸福而根本無視於舊情的存在,由於很會懷憂感傷,通常在現任感情不是太順的狀況下就會想到舊愛的美好,可以說雙魚座是無時無刻都需要愛的,月亮也在雙魚座的話更容易新歡舊愛扯不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